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居民怒控遊客「民宿包棟爽拉K」 警方回應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0:13
墾丁遊客民宿包棟拉K?警方回應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墾丁遊客民宿包棟拉K?警方回應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疫情解封國旅大爆發,外加適逢畢業季、暑假,屏東墾丁近日湧入大量遊客,有當地民眾就在當地臉書社團PO文,抱怨恆春警方放任拉K的遊客,讓其他民眾也紛紛跳出來指稱,有民宿給毒蟲包棟大開毒趴。對此,恆春警方表示,未接獲相關報案,目前已主動訪查該民宿,並安排人力清查可疑處所。
 

警方對民宿進行搜索盤查。(圖/TVBS)

 
有民眾在恆春當地社團發文表示,「恆春警察根本就不抓抽K的,每次都說加強巡邏加強巡邏然後就沒處理了」,大罵「這些尿布仔就抽到爽,然後隔壁就被燻到死,房間全是那味道有夠XX,到底要怎麼才能夠杜絕這些毒蟲呢?」,文末更痛批警方「反正打給警察,警察說不會來抓,盡量抽、用力抽」。
 
恆春警方表示,將會對可疑處所加強巡視。(圖/TVBS)

貼文一出,不少當地人在下方留言指出,真的有很多民宿老闆接這類開毒趴的客人,「包棟常常也是,衰的不只鄰居」、「有的抽K的還有帶小朋友同行勒,無法無天了」,更有人指控,很多人到當地觀光景點、餐廳停車場「下車先來一管,沒有在躲的」。
 
對此,恆春警分局表示,有民眾於臉書社團貼文反映某處民宿房客有吸食K他命情形,向警方反映卻未有效處理。恆春分局目前並未接獲相關報案,已主動前往該處民宿查訪,並編排相關專案清查轄內可疑場所,及配合縣府相關機關實施聯合稽查,防止不法情事發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民宿#包棟#墾丁#拉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77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