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小琉球包棟民宿「有人一直進出打牌」 業主道歉網更火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09:30
民宿包棟後,還有員工入內打牌。(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
民宿包棟後,還有員工入內打牌。(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

端午連假不少人會選擇出遊度假,有名網友到小琉球渡假,住進了「包棟」的民宿,不過卻有一直有人進進出出,甚至還在打牌,詢問下才知道原來是民宿員工,並且表態他們正在上班,除此之外,入住的過程當中明明有上鎖,還不斷有人進出,讓原PO好傻眼。

 

原PO氣憤發文。(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

 
更多新聞:烤鴨遭訴有頭髮 老闆調電眼疑客人騙餐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包棟民宿,不料卻有民宿員工進出,還說「在上班時間,下班就會走」,一直打牌到傍晚六點,除此之外,晚上還有人質問「佛像有沒有被移動」,隔天早上還有人進入民宿內部,一連串誇張的行徑,讓原PO怒質疑民宿的出入安全,「這樣的民宿安全足夠嗎?我們門都已經上鎖了還能這樣闖入」,並且透露,直到上午11點退房前,員工又進入打牌。
 
 
業者回應。(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

更多新聞:搭公車被人騷擾! 被害女「拍鏡子」成鐵證
 

對此,民宿業者也在粉專發文回應,表示非常抱歉,會加強員工訓練及宣導,並且願意退取一半住宿費用及招待包棟一晚,說明「我們通常是都接散客很少有人包棟,疏忽包棟的本意,實在是萬分抱歉。」同時也保證下次不會發生干擾隱私空間的問題。
 
道歉回應曝光後,網友並不買單,「聽過最瞎的理由,民宿業者不知道什麼是包棟的本意,當大家都是笨蛋,第一天開民宿啊」、「包棟了餒怎麼還有別人」、「疏忽包棟的本意,那還需要做民宿嗎」、「所以,散客來的時候,一樓開放任何人打牌欸!」「可以了啦,不要再找藉口理由了,做民宿業的會不知道包棟的定義?錢都敢收了還不知道什麼是包棟?再騙就不好看了」、「不知道包棟的本意真是亂幽默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宿#小琉球#包棟#進出#安全隱私#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488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