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單! 送孩上學停「可停時段」卻遭拖吊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3:49

新北市板橋萬板路,因為不少家長都有接送幼兒園孩童的需求,議員會勘後,七月增設了可停時段,也立了告示牌。但昨天(7/12)卻有家長在可停時段停車被拖吊,而且即便當下有和員警反映,員警還是強行拖吊。事後警方也承認有疏失,表示會主動撤銷通知單。

圖/TVBS

 
白色休旅車,停在紅線上拖吊人員架起車輪就在車主眼前把車拖走送小孩進學校,卻沒車回家。

記者周容萱:「七月12日,當事人是把車,停在新北市板橋萬板路的紅線上,不過卻被開單拖吊走,但是看看旁邊的告示牌,早上九點鐘以前,其實是可以停車的。」

整條路上原本沒有可以停車的地方,家長接送幼兒園孩子膽顫心驚。

 
經過議員會勘才在這個月增加了可停時段以及告示牌,除了早上7點半到9點之外,下午3點半六點也能停,但家長才剛開心不久,車卻被拖走。

圖/TVBS

當事人:「我當下比較錯愕的是,有家長已經跟他(員警)說,這邊是有經過葉議員協調之後,可以臨時停車,為什麼還要強行拖走。」

花了1800元把車領回來,但告示牌就擺在那員警卻堅持要拖吊甚至向當事人說,如果有意見可以去申訴讓當事人難以接受。

議員葉元之:「特別為幼兒園家長設立的,還是希望市府各單位可以加強聯繫,避免造成民眾的不便。」

海山分局交通組長楊信毅「拖吊時段確實非禁止臨時停車時段,認定違規顯然錯誤本分局立即連繫駕駛坦承錯誤,並主動撤銷通知單。」

圖/TVBS

承認有疏失已經主動撤單,並且會加強宣導相關法規,只是當下無視告示牌和家長反映也讓當事人一整天,被這張烏龍單搞的烏煙瘴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可臨停時段#拖吊#上學#告示牌#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667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