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泥漿雨! 工地19樓板模爆 1人傷3車毀


發佈時間:2023/06/1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4:00

台北市北投區一處大樓工地,昨天(6/17)中午發生施工意外!當時19樓的板模突然爆裂,大量泥漿跟碎石掉落,噴濺路人和三輛轎車,儘管工地負責人道歉,並達成和解,但建管處認定有疏失,對承包商、監造人各開罰九萬。

圖/TVBS

 
就是這樣一瞬間,大量泥沙從高處降落,只見路人抱頭狂奔到對向車道,但根本趕不上淋下來的速度,早已變成半個泥巴人,至少持續約30秒,零星碎石一直掉,在路口的騎士們也傻眼停下來看,但最傻眼的應該是這些車主。

整輛車像泡進泥巴裡慘不忍睹,至少有三輛車被損毀,工地人員趕緊拉水管,沖洗地面跟車輛,但量多到一時間根本清不完。

圖/TVBS

事發就在17日中午12點多,台北市北投區一處建案工地,初步判定,是板模爆裂,導致碎石掉落,當下緊急封閉雙向道路快5個小時。
 

記者吳宇雅:「這個工地有27樓,當時大量的水泥,就是從19樓噴下來,可以看到下面有非常多的機車停車格,因為旁邊就緊鄰菜市場,白天的時候人車非常多,就像這樣子。」

目擊攤販:「很大聲我想說,萬一那個倒下來,我們這邊都跑不掉,如果有人過去可能會壓死了,轎車後面的玻璃都破掉了。」

還好被波及的路人只受到輕傷,不用送醫,工地負責人表示很抱歉,並跟車主們談好賠償,調解完畢不提告,但主管機關要究責了。

圖/TVBS

建築管理工程處專門委員鄭大川:「工地缺失的部分,我們各罰承監造人各9萬塊,9萬元我們會他們再做說明。」

現在建案恢復施工,工人在門口繼續噴水清除路邊多餘砂土,車主跟路人恐怕都沒想到,停在路邊、走在路上也能天降泥巴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地#板模#爆裂#建管處#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93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