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掉下來怎麼辦? 摩天輪鎖沒扣好家長氣壞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8:37

桃園中壢,昨天(27)有家長帶小朋友到一間知名水族館,大門外有一些小型遊樂設施,其中兩名小朋友搭乘摩天輪玩,但上升後,家長發現包廂門鎖沒扣好,讓家長嚇得趕緊通知人員,後續業者表示,摩天輪有兩道鎖,裡面那道有確實鎖上,但外面第二道因為比較難關,確認是工讀生疏失,才沒關好。


 
小朋友開心比YA合照,難得可以坐到摩天輪好興奮,但爸爸媽媽看到旁邊的門閂,實在是嚇傻眼,怎麼會沒有扣起來。

其他民眾:「就是要保持冷靜,然後不要亂碰那個門,等他下來的時候,趕快跟工作人員講。」

其他民眾:「如果說小朋友坐在上面,還是會有些安全的疑慮,因為小朋友,你不知道它(門)會發生什麼狀況,或是碰撞到這樣子。」

 
桃園有名家長27日帶著小朋友到知名水族館,結束行程後看到戶外有小型遊樂設施,於是就搭乘其中的摩天輪升上空中後。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遠遠一看發現包廂門閂沒有上鎖,又急又氣,趕緊打給同車廂內的姊姊,提醒別靠近門窗。

找到當時的同一個車廂,上面已經貼上膠帶,當天工作人員表示,疑似門鎖有點問題,但現場工讀生不知情,才會讓民眾誤乘。

業者:「當時摩天輪的門有關好,只是說摩天輪有兩道鎖,可能工讀生疏失,沒有關到第二道鎖,但門一樣是關起來的狀態。」

圖/TVBS

業者後續解釋其實門鎖正常,但當天確實有疏失,第二道鎖沒關好會貼上膠帶,是因為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未來會加強員工訓練,也會趕緊上油,讓門鎖滑軌更好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摩天輪#門鎖#安全#知名水族館#童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1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