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圈12分鐘!「摩天輪快槍俠」紅了 醫喊話:3分鐘也沒關係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8:50
台中某商場摩天輪竟上演活春宮。(圖/TVBS資料照)

網路近期瘋傳台中海線一座商場摩天輪爆出無碼活春宮影片,其中男女主角行徑大膽,直接在車廂內脫褲赤裸狂歡,不過就有網友翻出該摩天輪繞行一圈為12分鐘,紛紛戲稱男主角是「快槍俠」,但專業醫師有不同看法,並且提醒出現3情況才需要就醫,否則就算只有「3分鐘」也不必過度擔心。

女子出遊驚傳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網路)

 
台中海線的一座商場摩天輪爆出活春宮影片,影片長度約莫6分鐘,其中除了一般出遊景點之外,中間竟然穿插一對男女在摩天輪車廂內活春宮的畫面,台中警方介入調查,當事女子雖然坦承拍攝不雅影片,但不知被何人上傳至網路。檢方偵查後,認為影片為摩天輪在關門攀升後,依影片及截圖內容所示,現場並無拍攝人以外之民眾在場,當事女子主觀上應無供外人觀覽,因此不起訴處分。

不過摩天輪話題卻沒有隨著案件結束,就有網友翻出該摩天輪繞行一圈時間為12分鐘,紛紛戲稱影片中的男主角是「快槍俠」,但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泌尿科醫師戴槐青認為此個案「非常正常,沒有快槍俠」。

專業泌尿科醫師認為「12分鐘」並沒有快槍俠的疑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戴槐青說明,符合3種條件的「早洩」才建議就醫,分別為時間的長短、有沒有辦法控制射精以及有無因為時間短,造成雙方生活壓力或障礙等,而其中時間的長短,學術定義為3分鐘,不過戴槐青也強調,一般臨床上大多不適用。
 

戴槐青也分享,依據個人臨床觀察,年輕族群就醫比例較高,年紀大一點可能伴隨勃起功能障礙、年輕一點可能早洩。他也坦言,患者會找醫師多半都是希望時間可以更長,自己感覺自卑、或被另一半抱怨,因此只要摩天輪的人好好的,即便時間很短,但兩人都很快樂,「只有3分鐘也無所謂」。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摩天輪#不雅片#活春宮#早洩#快槍俠#性功能障礙#泌尿科#射精#激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7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