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番茄醬 結果共152筆

  • 陳其邁探班紅髮艾德!後台大聊貓咪經 曝:他很喜歡黃色小鴨

    英國天王巨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昨(3日)晚間在高雄世運主場開演唱會,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特意前去探班,兩人不僅大聊貓經,得知紅髮艾德喜歡番茄醬和貓咪,陳其邁也貼心地送上美濃橙蜜香番茄作為禮物。
    2024/02/04 08:24
  • 陳意涵曝夏威夷浪漫意外!速食店遇「流浪漢塞番茄醬」結局暖爆

    陳意涵近日登上《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2月號封面,分享旅行對於自己的意義,在一次夏威夷的工作結束後,陳意涵和幾個同事多逗留了一段日子,旅程結束的前一天,一行人想吃番茄炒飯,但買一罐番茄醬實在不實惠,想著去麥當勞拿醬包,不料當地的番茄醬是以大容器裝,而且剛好都被擠完了。陳意涵說:「當我們失望地走出麥當勞時,遇見一個流浪漢把一包東西塞到我手上,竟然是一包番茄醬!」那一刻她深刻體悟到:「世界上擁有最少的人,才是最願意給予的那群人。當晚我們就用那包番茄醬做了炒飯,四個人非常珍惜地吃著一碗番茄炒飯。」這場旅途中的浪漫意外,不需要透過言語,卻令人感受到暖暖的情意。
    2024/02/03 17:47
  • 美總統專機「底特律風」披薩曝光 網友諷:拜登不想贏?

    現代社會急速發展下,社交媒體的影響力不容忽視。最近彭博駐白宮記者溫格羅夫(Josh Wingrove),在社交媒體X上的一則貼文,引起了廣大網友的熱議。該社交媒體貼文是關於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上供應的「底特律風格」披薩。溫格羅夫的貼文中,他分享了一張長方形披薩的照片。該披薩幾乎沒有任何莫札瑞拉起司或番茄醬,甚至烘焙過頭而焦黑。這張照片立即引起了網友的熱議,大家對於這款披薩的出現有著各種各樣的評價。
    2024/02/03 17:43
  • 義大利廚師勇氣可嘉 推鳳梨披薩惹怒自家人:像香蕉放義大利麵

    對台灣人而言,加上鳳梨的夏威夷披薩是許多人的最愛,然而在披薩發源地義大利,大部分人認為這種口味「非正統」,將其視為飲食禁忌。近日義大利一名披薩大師突發奇想,去除披薩上的番茄醬,加上多層起司並放上鳳梨,研發出全新「鳳梨披薩」Margherita con Ananas,再度引發兩極評價。
    2024/01/04 17:35
  • 活蛆爬出「推門見腐屍」!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

    英國一起慘烈命案引起討論,35歲的夏奇拉‧史賓瑟(Shakira Spencer)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全身上下都有被火烤、滾水燙傷的痕跡,死亡多時已經腐爛長蛆,經過屍檢後推測是被活活餓死,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將3名涉有重嫌的關係人逮捕歸案,並模擬出了整個作案過程,但落網的3人均矢口否認犯行,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9 13:10
  • 6食物不鹹卻高鈉!「這款早餐」超多人愛 點一份中3樣

    現代人重養生健康,經常會說不要吃太過重鹹的食物,以免鈉攝取過量,不過其實不是只有「鹹」才有高鈉危機,不少日常的食物其實鈉也非常的高,像是早餐店很常見的火腿起司蛋吐司,光是這個組合隨便一吃恐怕單日鈉攝取量就要破表了,營養師Ricky張家祥就曾整理出6種隱藏高鈉的食物,吃下肚的份量要多三思。
    2023/11/28 21:33
  • 目睹父母遇害!吃雞塊說番茄醬像血 外公泣訴:嫌犯不槍斃嗎

    高雄一對夫妻慘遭鄰居殘忍殺害,留下兩名年幼孩子。男童的爺爺首次打破沉默,對於「噪音問題」替兒子、媳婦叫屈,更提到媳婦為了改善噪音,做了許多努力,甚至還曾邀請嫌犯到家中會勘,沒想到反而讓對方熟悉環境,讓惡行得逞,而面對兩個孩子陸續出現創傷反應,照顧的外公外婆除了心痛也很無助。
    2023/09/17 18:31
  • 不忍孫痛失雙親!高雄阿公寫下「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一對羅姓夫妻遭到樓下惡鄰持刀砍殺身亡,而男童目睹父母遇害,開始出現創傷壓力症候群,不僅縮在牆角不願意給家人抱、吃雞塊看到番茄醬還會形容像血。對於兩孫難以撫平的創傷,今(17)日男童阿公也寫下一封「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表示全家族會將一雙稚子當「小小兒子」來養,同時呼籲外界不要再來打擾痛苦的我們。
    2023/09/17 16:32
  • 雞塊番茄醬像血!外公悲曝2孫創傷難平 曝社工僅10分鐘就離開

    高雄兩名男童目睹父母遇害,冷血嫌犯始終不配合檢調,昨(16日)晚羈押庭,法官不到一小時火速准押禁見,只是案件對兩個孩子造成極大創傷,外公今早首度受訪,親曝孫子目前狀況,相當心痛,對於社工只出現10分鐘,家屬在後續照顧上,真的很無助。
    2023/09/17 14:49
  • 心疼!高雄小兄弟目睹爸媽遇害 外公淚:孫子縮在牆角不給抱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一對羅姓夫妻遭到樓下鄰居砍殺身亡,悲痛的是,原本擁有美滿家庭的2名稚兒「目睹爸媽遇害」瞬間變成孤兒,現在心理疑似出現創傷症候群。事隔三日男童外公出面受訪,他悲慟的表示,小孫子這兩天都躲在牆角,不願意給人家抱,吃雞塊看到番茄醬時,還會形容像血,非常不捨。
    2023/09/17 12:45
  • 吃麥當勞「這習慣」女友喊分手!他崩潰:昨天都不嫌棄

    每個人吃東西都有自己的習慣,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和女友一起到麥當勞用餐時,只因做出從小到大的習慣,就慘被女友提分手。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認為或許女友早就想切割關係,只不過是在找藉口罷了。
    2023/08/29 15:16
  • 他買麥當勞驚見連5上班族「薯條不加鹽」! 老饕曝1關鍵原因

    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的薯條可說是靈魂之一,相信沒有人能抗拒這一味。不過,當排隊點餐時,有時會聽見客人要求店員「去鹽」。對此,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去買麥當勞時,發現前面一連5位上班族都不加鹽,於是好奇詢問網友「是不是出了問題」,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14 18:56
  • 她見肉圓「沒加這料」崩潰喊:它死了! 意外掀網兩派論戰

    關於台灣小吃每個人喜好都不同,尤其小吃中「淋醬」的口味更是因人而異。有網友在「報廢1公社」臉書社團表示男友買肉圓回來給她吃,竟發現沒有「番茄醬」讓她相當崩潰,認為沒有「番茄醬」就是沒有靈魂。此文一出,引起兩派網友論戰「肉圓到底該不該加番茄醬」。  
    2023/08/09 12:05
  • 薯條控注意!麥當勞「這沾醬」熱量最高 含高鈉吃了易水腫

    每當用餐時間,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都是熱門的選項,其中深受大家喜愛的「薯條」更是必點,而除了番茄醬以外,薯條還有不少吃法,像是沾甜辣醬、蜂蜜芥末醬,甚至冰淇淋都是常見的搭配。有營養師統整各式麥當勞沾醬的熱量,同時提醒民眾千萬別忽視它的含糖量、鈉含量,尤其有腎臟病、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更需注意。
    2023/07/15 05:30
  • 番茄醬要放冰箱嗎?1.3萬人投票吵翻 專家曝「這樣保存」最好

    番茄醬是不少人在煮菜或是享用美食時不可或缺的醬料,但在開封後究竟「該不該放冰箱」?卻一直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針對此爭議性話題,美國知名調味料品牌卡夫亨氏食品公司(Kraft Heinz)除了再次重申「要放冰箱」外,更發起網路投票的活動,結果再次掀起兩派人馬激烈論戰。
    2023/07/04 10:52
  • 托斯卡尼酒莊聯名紅酒巧克力 75g台幣近600元

    對甜食難以抗拒嗎?有專業巧克力師,近期將義大利托斯卡尼的知名紅酒結合巧克力,運用機密技術融合兩種絕妙滋味,讓酒莊老闆嘗上一口就點頭答應推出聯名巧克力;而在英國,一家主打怪奇口味的冰淇淋快閃店上週正式開幕,有別以往的甜口味,這裡主打各式醬料,甜辣醬、番茄醬,甚至還有碗豆口味,不過消費者嘗試過的反應都還不錯。
    2023/07/03 19:53
  • 可樂口味的番茄醬?百事重磅新推「暗黑調味料」:跟熱狗絕配

    說到碳酸飲料的選擇,「可樂」必是榜上有名的選項之一;而在這之中又可以粗淺劃分為「可口可樂派」與「百事可樂派」,兩方各有擁護者,當然也有人認為「只要是可樂都可以」。為了拉攏到更多客源,兩大龍頭也不斷在推陳出新,試圖在經典之上添加創意以達到擴散的效果。正因如此,百事可樂(Pepsi)在再與美國烹飪學院 (CIA) 合作之後,重磅推出「可樂口味的番茄醬」(Pepsi Colachup)。
    2023/07/02 21:05
  • 「台灣之光」夜市牛排怎麼吃? 一票老饕喊:加爆這種醬

    台灣獨有夜市平價牛排號稱台灣之光,還有著一群固定死忠顧客,近日有老饕好奇,大家都是怎麼吃夜市牛排的,怎麼吃才專業?釣出一群吃貨出面透露各種吃法。
    2023/06/30 22:05
  • 首起! 「速食店番茄醬」掉滿地竟是毒咖啡

    毒咖啡,首度出現「速食店蕃茄醬的包裝」!新北市員警在住宅巷弄巡邏,聞到一股「燒塑膠味」,拿手電筒一照,一名男子拔腿狂奔,還沿路從口袋掏出「速食店的番茄醬」,到處亂丟,警方事後逮到他,撿起醬包後,仔細一摸,發現根本不是醬料,而是毒品。
    2023/06/27 20:05
  • 吃起來不鹹!這調味料「鈉含量竟超高」醫示警2類人特別注意

    現代人飲食常會需要用到醬料,注意一不小心恐怕就會鈉超標!有心臟內科醫師指出,其實吃起來不鹹的番茄醬,也是鈉含量高的調味料,提醒民眾應使用天然的辛香料和食材,以取代加工過後的調味料,確保心血管健康。
    2023/06/20 11:57
  • 暑假的寫照?美連假出遊爆人潮 番茄醬狂漲28%

    這週一(5/29)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三天連假,空中、陸路的出遊人潮都暴增,交通卻比去年此刻順暢許多,以空中來說,今年航班取消的比例不到1%;駕車出行人數同樣變多,但汽油價格大幅下滑。而這波連假的狀況,也是在為暑假旅遊做預告;不過在戲水旺季前夕,全美卻面臨救生員嚴重短缺,影響近半數的公共游泳池,讓包括紐約市、鳳凰城等,不但調高時薪還加碼獎金,以填補這人力缺口,最終能顧及水上活動安全!
    2023/05/30 19:54
  • 體重不到40公斤!女神愛吃番茄醬「臉腫像貢丸」 長達7天沒排便

    啦啦隊人氣成員慈妹、奶昔、丹丹、秀秀子出席漢方草本茶飲活動。慈妹從小喜歡喝飲料,每天把鋁箔包飲料當水喝,因家族遺傳,體重依舊不到40公斤。慈妹透露,小時候喜歡吃番茄醬,曾導致整張臉水腫,「我四肢很細,頭很大,整個人很像貢丸插在竹籤上。」慈妹坦言深受腸胃問題困擾,曾7天沒排便,加上懶得上廁所,還曾罹患膀胱炎。
    2023/02/26 15:28
  • 極端大旱衝擊加州番茄加工 番茄量少價格水漲船高

    極端氣候導致全球農業都受到影響,2022年加州發生大乾旱,導致加州番茄家工廠受到衝擊,其實從2015年,加州番茄就連續六年下滑,也導致番茄醬價格上揚。其他像是辣椒做成的辣椒醬,芥菜籽做成的芥末醬,也因為產量減少,價格提升,若未來極端氣候持續,農作跟醬料恐怕還會繼續受到衝擊。
    2022/10/19 23:07
  • 人妻出軌買兇弒夫 殺手「灑番茄醬」交差卻把小王嚇死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人妻搞外遇,為了和情夫在一起,於是計畫要「買兇殺夫」,更還找了3名殺手。不料3人在收下訂金後,竟然沒勇氣下手行兇,甚至還和人夫成為朋友。最後殺手將番茄醬灑在他身上,並用假照片交差了事,沒想到小王在看到照片後大受驚嚇,結果一時想不開,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2/08/24 22:40
  • 平價牛排竟勝高檔牛排? 老饕揭「靈魂本體」讚:有魔力

    台灣的小吃文化盛行,其中傳統的平價牛排更是受大家的喜愛。不僅食物吃起來十分美味外,價格也相對親民,讓許多人愛不釋手。近日就有民眾好奇為何傳統牛排館會如此好吃?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其中就有老饕點出靈魂關鍵,大讚「真的有魔力」。
    2022/08/02 0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