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孫痛失雙親!高雄阿公寫下「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8:43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一對羅姓夫妻遭到樓下惡鄰持刀砍殺身亡,而男童目睹父母遇害,開始出現創傷壓力症候群,不僅縮在牆角不願意給家人抱、吃雞塊看到番茄醬還會形容像血。對於兩孫難以撫平的創傷,今(17)日男童阿公也寫下一封「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表示全家族會將一雙稚子當「小小兒子」來養,同時呼籲外界不要再來打擾痛苦的我們。

惡鄰砍死夫妻命案震驚社會,據悉,吳男疑似不勘長期的噪音干擾,才對樓上羅姓夫妻痛下殺手,然而最令人難過的是,死者兩名雉兒目睹事發經過,現在出現創傷壓力症候群,而且一天比一天嚴重,據男童外公指出,事發後老大當天就哭得很厲害,但老二不哭,到現在都悶著都不講話,甚至躲在牆角,不要人家抱他。

 

2外孫出現創傷反應讓外公外婆好心疼。(圖/TVBS)


更多新聞:冷血行凶畫面曝光!高雄惡鄰11刀砍死夫妻 2幼子目睹崩潰

眼見2個外孫出現創傷反應也讓外公外婆好心疼,而死者羅男的爸爸今(17)日也寫下一封「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訴說這段期間,一家人的痛苦及兩孫兒後續的照顧情形。
 

阿公在信中表示,自己奉獻教育界一生臨退休之際,9/15日早上接獲親家電話得知自己那一雙從不與人結怨的兒、媳居然因「噪音問題」遭惡徒殺害,而兇嫌竟是樓下鄰居,同時透露,數年前兇嫌一直認為樓上有製造噪音問題,因為有小孩有可能製造些許音響,因此兒媳趕緊處理,包括鋪地毯及地墊,並在桌椅各腳加裝網球套,儘量避免聲響,並邀兇嫌入屋內會勘屋內的陳設及努力改善的情形。未料這個舉動竟讓兇嫌熟悉地形地物,而於案發當日傾刻間惡行得逞,真讓人始料未及,善行反招厄運降臨,讓人不勝唏噓!

事發後,自己立刻和同是擔任公職的愛妻一路痛哭趕赴高雄,痛心疾首之際共同做出決定,除儘快料理後事且配合警方辦案之外,只想好好保護孫子,避免無辜的他們在再遭受其他任何傷害!強忍錐心之痛到達高雄殯儀館認屍,本想慘遭殺害,無辜枉死的兒、媳,面容會滿臉驚恐,沒想到映入眼簾的面容,竟是如同睡著的般安詳,如此善良恩愛的一對夫妻,成為同命鴛鴦共赴黃泉,讓我何其不捨!

不幸遇害的夫妻遺體移出。(圖/TVBS)


更多新聞:心疼!高雄小兄弟目睹爸媽遇害 外公淚:孫子縮在牆角不給抱

針對一雙稚子的安排,阿公在信中表示自己,會和頑疾纏身的妻子,包括痛失愛女的親家,全家族及兒、媳的好友們會堅強起來,把一雙稚子當「小小兒子」來養,期許他們能在大夥的呵護下,走出陰霾並撥雲見日,在號稱「充滿人情味」的台灣迎向真正的光明。

最後阿公也在信中結尾呼籲外界,不冀求大家的幫忙,只希望能多正向鼓勵孩子,也請不要再來打攪痛苦的我們,謝謝大家!同時感謝各界關心及第一時間到場關懷陪伴的高雄犯保協會和司法警察的辛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親的淚書#創傷壓力症候群#阿公#噪音問題#持刀砍殺#惡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70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