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總統專機「底特律風」披薩曝光 網友諷:拜登不想贏?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7:43
美媒記者曝光空軍一號上,所謂「底特律風味」披薩照片,遭大批網友吐槽。(圖/翻攝自推特@josh_wingrove)
美媒記者曝光空軍一號上,所謂「底特律風味」披薩照片,遭大批網友吐槽。(圖/翻攝自推特@josh_wingrove)

現代社會急速發展下,社交媒體的影響力不容忽視。最近彭博駐白宮記者溫格羅夫(Josh Wingrove),在社交媒體X上的一則貼文,引起了廣大網友的熱議。該社交媒體貼文是關於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上供應的「底特律風格」披薩。溫格羅夫的貼文中,他分享了一張長方形披薩的照片。該披薩幾乎沒有任何莫札瑞拉起司或番茄醬,甚至烘焙過頭而焦黑。這張照片立即引起了網友的熱議,大家對於這款披薩的出現有著各種各樣的評價。

 

 

在社群底下有大批美國網友戲謔地評論道,「拜登試圖故意輸掉密西根州的選舉」,也有網友將這款披薩形容為「維蘇威風格披薩」。他們將這款披薩與過去曾摧毀義大利古羅馬城市龐貝的維蘇威火山噴發相提並論,隱含了強烈的嘲諷意味。

 

溫格羅夫是在結束密西根州搖擺州的競選行程後,與總統拜登共乘空軍一號返回時,發布這樣的披薩照片。這種獨特風格的披薩在空軍一號上出現,無疑對於美國政壇的現狀,提出了種隱含的暗示。

 

據紐約郵報2日報導,彭博最近一項民調顯示,拜登在密西根州落後前總統川普5個百分點。這結果讓2024年的總統選舉可能再次變成拜登和川普的對決。值得注意的是,川普在2016年密西根州獲得勝選,但2020年則由拜登勝出。無論是前總統川普還是現任總統拜登,他們都需要密西根州的支持,而這份披薩則成為了彼此競爭的一種象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空軍一號#白宮記者#底特律風格#披薩#溫格羅夫#莫札瑞拉起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173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