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番茄醬 結果共153筆

  • 番茄醬怎麼來? 中國大陸魚醬千年改良製成

    番茄醬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只要是到速食店用餐,就能很常見到這款紅色醬料,不過您知道嗎?其實番茄醬最早是起源自中國大陸,當時還是透過魚內臟製成,究竟是怎麼從魚醬,變成了我們熟知的番茄醬呢?帶您一塊兒來看看。
    2019/02/02 15:26
  • 泡麵新吃法!室友擠2包番茄醬 她一吃讚嘆:太神啦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少人選擇泡麵快速果腹,甚至研發出各種創新口味,日前有網友推薦在泡麵裡加布丁,會變成豚骨湯頭,或是海鮮泡麵加牛奶,就會變成海鮮牛奶鍋;近期有網友發現泡麵加番茄醬的新吃法,乍看之下有點詭異,不過網友品嘗一口卻感到驚為天人,忍不住讚嘆「天才小廚神4ni」?
    2019/01/23 17:04
  • 日本夯「牽絲」焗烤料理 創意混搭新吃法

    日本最近颳起混搭焗烤料理熱潮,東京各餐廳都推出創意焗烤料理,不只香菇料理要有焗烤,月島文字燒也有焗烤新吃法,還有店家自創,白醬混搭番茄醬的焗烤通心麵,一天能賣出50盤。
    2019/01/22 16:33
  • 薯條盒「靠這招」秒變沾醬神器 她實測卻超悲劇

    竟然還有這種神招!近日美國一名網友分享吃薯條小撇步,透露只要將麥當勞的薯條盒反折,就能變成裝蕃茄醬的「沾醬神器」,讓不少網友驚呼是「世紀大發現」,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一名台灣女網友日前實測後,卻發現超悲劇的真相。
    2019/01/08 15:54
  • 失敗博物館展覽移師上海 「川普桌遊」成亮點

    失敗博物館展覽將移師上海,裡面除收藏咖啡口味可口可樂、綠色番茄醬及電動面膜等不算創新成功的產品,連美國總統川普昔日推出的桌遊都被放進玻璃櫃,打上燈光展示。
    2019/01/07 14:22
  • 加工不標原料產地 法義荷番茄醬.中國製

    歐美國家是番茄醬的消費大國,不過歐洲消費者,恐怕會很意外地發現,超市裡買到的番茄醬,已經不是本地製造,而是來自大陸新疆。大陸目前是全球第二大的番茄醬生產國,當地種植成本低,採收工資也低廉,讓大陸的蕃茄醬企業,具備高度的競爭力。大陸企業併購歐洲各地的番茄醬工廠後,全部使用大陸原料生產,版圖也隨著一帶一路來延伸,最遠抵達非洲的迦納。只不過大陸人本身,對番茄醬的需求不高,企業家預估要再過5-6年,吃速食的人口增加,番茄醬就能回流進中國市場。
    2018/12/07 20:08
  • 高湯熬煮酸甜兼備 蕃茄沾麵人氣首選

    蕃茄不只營養價值高,酸甜口感更是不少饕客的最愛,日本東京有店家推出各式蕃茄料理,像是炸得金黃酥脆的廣式炒麵,放上水煮牛番茄當佐料,或是加入蔬菜魚片高湯熬煮,製作成香氣四溢的蕃茄醬汁,搭配Q彈麵條沾醬享受,大受歡迎。
    2018/07/12 14:34
  • 戀愛被阻?國中生「紅醬抹手」割腕 嗆:我會長大

    「因為你們害我的愛人走了!」有網友說「校門開比鬼門開還恐怖」,暑假才剛開始,學生的脫序行徑就屢傳,今(4日)一名國中生在臉書PO出一張「割腕照」,疑似是談戀愛被阻止,導致小女朋友走人,氣得嗆聲「我會長大,你們只會老」,不料被眼尖網友識破,只是在手上塗了一堆番茄醬,讓人看了忍不住調侃。
    2018/07/04 16:01
  • 加拿大關稅報復! 鎖定166億加幣美國商品

    美國總統川普,不顧盟友情誼,從六月一號起對加拿大、歐盟和墨西哥的鋼鋁,祭出了高關稅,繼歐盟在上個月反擊之後,加拿大如今也正式在7月1號對美國祭出報復性關稅。從鋼鋁產品、到番茄醬和優格都有,而且部分項目是精心挑選過的,意在有效精準打擊美國的痛點,預計將對美國共和黨在今年11 月的期中選舉造成衝擊。  
    2018/07/02 19:50
  • 報復美國鋼鋁關稅 加拿大對美商品加徵關稅

    為報復美國川普政府課徵鋼鋁關稅,加拿大今天開始對美國佛州柳橙汁、番茄醬與肯塔基州波本威士忌等價值126億美元的美國輸入商品加徵報復性關稅。
    2018/07/02 11:03
  • 蘋果派+冰炫風多一味!麥當勞6大隱藏吃法曝光

    每次去櫃檯點餐,總是一成不變嗎?速食業者麥當勞時常推出新品,然而有不少喜歡嚐鮮的民眾,會自創獨特的吃法,也別有一番風味!就有麥當勞的鐵粉,在網路上分享多種「隱藏版吃法」,醬包能玩出新花樣之外,想不到奶精竟也可搭配雪碧,真是創意十足。  
    2018/06/12 15:26
  • 端午吃粽 醫師建議原味為主避免沾醬

    端午節腳步近了,粽味飄香,醫師指出,1顆傳統肉粽熱量恐高達628大卡,約相當於1個滷雞腿便當,建議吃粽子時以原味為主,避免沾甜辣醬或番茄醬加工調味料,以免鈉攝取過量。
    2018/06/11 17:29
  • 吃番茄醬是吃蟲? 真相曝光有人大呼「受不了」

    很多食品業者為了讓食物看起來更新鮮、美味,會選擇添加食用色素來優化商品的賣相,像是熱狗、草莓醬等紅色食品上的色素,其實是從「胭脂蟲」提煉製成的,知名插畫粉專《10 Seconds Class-10秒鐘教室》近日在臉書發文介紹後,讓不少網友看完崩潰表示「有點想吐」。
    2018/04/17 09:30
  • 跨界比創意! 乖乖變「飲料」PK可果美蜜桃汁

    食品業者不約而同跨界推陳出新比創意,吸引消費者嚐鮮。像番茄醬品牌「可果美」和卡通角色聯名,推出蘋果蜜桃汁;乖乖也和森永聯名推出牛奶糖口味,也同步推出椰子牛奶口味的飲料。
    2018/03/29 13:02
  • 陸製多功能布料 襯衫防水防油不怕髒

    大陸是世界最大的紡織品加工國家,但生產的布料大多屬於中低端水平,現在他們開始投入研發技術在傳統紡織布料上進行改良,把奈米技術應用在襯衫布料上,仿造蓮葉滾動露珠的概念把水灑在襯衫上,水不會被吸收,直接滑落下來,不僅防水,拿番茄醬、油、蛋糕往上抹也能輕鬆用水沖洗掉,防油、防污都能辦到。
    2018/03/09 21:29
  • 川普鋼鋁關稅 恐反傷及票倉內產業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批准對進口鋼鋁課徵高關稅,恐將連帶為番茄醬、汽車到黃豆等產業帶來始料未及的後果,而這些相關產業所在地點多為川普勝選的票倉。
    2018/03/09 13:48
  • 吃菜也失眠?這「6種食物」睡前最好別吃

    儘管數了幾百頭羊,卻還是見不到周公嗎?當心可能是睡前吃了「這6種食物」造成的!
    2018/01/29 16:07
  • 日建築大師、牽手相伴 咀嚼平實雋永味

    我們要如何老去呢?只是健康地活久一點嗎?是否能夠保有熱情,並且越活越優雅,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在日本熱賣了十個月的紀錄片,以一對年紀加起來177歲的老夫妻,看他們的隱居山林的田園生活,他們親手種植多達七十種蔬菜和五十種水果,果醬、番茄醬、培根都不買現成的,搗麻糬、修理日式木門的和紙,不假他人之手,而為了復育山林,他們在40幾年前借錢買地,召集鄰里種了一萬株樹苗,其實這些都是老先生的理想,他是日本知名建築師,津端修一,津端先生認為家必須和自然融合,要以人為本,而他在夫人的支持下,以熱情、睿智和優雅,貫徹一生的理想。
    2017/11/03 20:26
  • 疑怕被安置!六旬嬤帶5孫 一年搬4次家

    這位60歲阿嬤的兒子生了5個孫子,全都給她一個人照顧,每個月只給5千元,加上社會局每個月1萬7千元的補助,阿嬤還得撿拾資源回收補貼,扣掉房租所剩不多,記者中午找到阿嬤,孫子們把番茄醬當中餐,真的令人鼻酸!對此社會局表示,阿嬤是長期追蹤的對象,但她疑似怕孫子被安置,一年至少搬4次家,但遊牧民族的生活,恐怕對孩子也不是最好的方式。
    2017/10/26 18:39
  • 刺「臺灣」老外酒駕又被逮 遭爆曾丟汽油彈縱火

    英國籍男子羅翰日前因酒醉後在額頭刺上「臺灣」兩字,引發網友熱議。而他今(22)日凌晨又因酒駕被員警攔查,酒測值高達0.83,被帶回派出所時還發酒瘋,大鬧警局。也有網友爆料,其實羅翰鬧事早就不是第一次,曾經因在超商買漢堡拿不到番茄醬,就對超商丟汽油彈縱火。
    2017/10/23 21:03
  • 【商周】從種子龜毛起 可果美番茄醬50年不墜

    8月的新疆,豔陽照頂,乾燥田間微風徐徐。一輛輛自動番茄採收車,行駛番茄田間,正把一顆顆渾圓、雞蛋大小的鮮紅番茄填上已裝得半滿的卡車上;來自台灣的監製人員正在等著篩選、洗瀝、將番茄以破碎技術加熱製成番茄糊後運往台灣,製成你我家餐桌上、冰箱裡經常看見的番茄醬。
    2017/09/01 14:29
  • 香草冰淇淋加披薩 美業者顛覆夏日味蕾

    夏天到了,也是吃冰的季節,透過鏡頭帶您到國外看看美國幾家特別的冰店,像是加了番茄醬、乾辣椒、大蒜的披薩口味冰淇淋,還有銀河系冰淇淋,讓消費者就像到了外太空一樣。
    2017/07/12 16:23
  • 過分!噁男4度破壞賣場廁所 塗排泄物、亂射番茄醬

    太惡劣了!不少影城、商場都會附設公共廁所,而清潔人員辛苦打掃,只為給顧客更好的環境,沒想到,竟被有心人士蓄意破壞廁所,不僅將衛生紙全部拉出來舖滿地面,更將整間廁所沾滿屎尿,更拿速食店番茄醬包亂噴,業者忍無可忍公布監視器畫面,盼該男子出面解釋,否則見一次趕一次!
    2017/07/07 13:14
  • 噁心! 員工蓄意將「經血」混入漢堡還舔一口

    大家有想過自己吃的食物中,究竟加了什麼樣的東西嗎?美國一間速食店,日前竟驚傳有女員工將自己的「經血」,混入漢堡中的番茄醬,甚至還舔了一下,之後再端出去給客人吃,讓不少網友聞之色變。
    2017/01/17 13:25
  • 曾是犯人伙食!「龍蝦懲罰」現在聽來好羨慕

    即將進入年底節慶旺季少不了吃大餐,很多人都喜歡吃龍蝦大餐, 但其實龍蝦過去都被視為窮人的食物, 甚至還成為監獄的伙食,另外像是番茄醬它的前身其實是魚醬,裡面沒有番茄,而是用魚的內臟製成的。
    2016/11/14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