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番茄醬 結果共153筆

  • 平價牛排竟勝高檔牛排? 老饕揭「靈魂本體」讚:有魔力

    台灣的小吃文化盛行,其中傳統的平價牛排更是受大家的喜愛。不僅食物吃起來十分美味外,價格也相對親民,讓許多人愛不釋手。近日就有民眾好奇為何傳統牛排館會如此好吃?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其中就有老饕點出靈魂關鍵,大讚「真的有魔力」。
    2022/08/02 05:05
  • 倫敦流行吃「鹹」冰淇淋! 番茄醬、龜甲萬醬油都能入味

    由奢華服飾品牌「Anya Hindmarch」設計經營,率先在英國倫敦登場的冰淇淋概念店,嘗試與多種商品跨界結合、推出許多不尋常口味的冰品,提供倫敦民眾在高溫熱浪下嘗鮮消暑。《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在這家概念店內,你能吃到以蕃茄醬、龜甲萬醬油、伍斯特醬、早餐麥片為基底的冰淇淋,也能根據這些特別的材料,自行組合專屬的消暑冰品。
    2022/08/01 10:32
  • 轉換跑道不當議員? 黃捷化身女僕:意外練就「這技能」

    高雄市議員黃捷昨(27)日到女僕咖啡店體驗一日店長「捷醬」,綁上雙馬尾外也讓她直呼「很害羞」,也意外練就了番茄醬作畫技能,她也會在高雄持續推動二次元文化,「繼續播種文化創意的種子」。此文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按讚。
    2022/07/28 13:23
  • 水餃新吃法!他推「必沾醬料」被嫌噁 老饕力挺:超好吃

    台灣連鎖店餐廳「八方雲集」以鍋貼、水餃作為主力,推出各種口味來吸引顧客,成為不少人首選之一。近日就有民眾分享「八方雲集」水餃「1項最讚吃法」,卻被朋友嫌棄「聽起來就很噁心」,讓他好奇大眾是否也能接受這吃法。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更有人表示超好吃。
    2022/07/27 07:32
  • 一次沾個夠!美公司推「湯匙薯條」 醬料控嗨炸:好爽

    有些人吃薯條喜歡搭配番茄醬增添風味,而最近有一家美國醬料公司突發奇想推出一款「湯匙薯條」,讓喜歡沾醬的民眾可以盡情地享用各種醬。消息一出,笑翻眾人,有人幽默稱,「直接吃番茄醬比較快啦」。
    2022/07/24 14:22
  • 披著羊皮的狼!一圖秒懂早餐6地雷 穀物竟比它還NG

    一大早起床最常聽見身邊的人說:「早餐吃什麼?」現代人生活步調較為緊湊,時常到了早餐店或是超商買一個麵包或是三明治來當作早餐,不過早餐沒有吃得健康,恐出現腦袋昏沉、效率降低的狀況。為此,知名泌尿科醫師高銘鴻於臉書上特別盤點出6種最糟糕的早餐地雷,其中穀物地雷指數竟然高於培根、火腿。
    2022/07/04 05:30
  • 微軟進軍工業元宇宙 川崎重工成合作夥伴

    美國科技大廠微軟,最近宣布進軍工業元宇宙,日本川崎重工成為第一批客戶。這項服務整併數位分身、自動化控制,以及工業用AI,幫助工廠在遇到產線故障時,遠端連結專家排除問題,提高工廠效能。其他像是美國番茄醬大廠亨氏、飛機製造商波音也跟上腳步,加入微軟的工業元宇宙行列。
    2022/06/06 14:44
  • 少吃就能減重!6大高糖食物快避開 當心掉入糖份陷阱

    減重要少吃多動,但你知道其實只要控制糖分攝取,就能輕鬆減重嗎?營養師表示,國外測試發現,只要少吃含糖食物,就算沒運動習慣,一個月也能瘦2~4公斤,而有6種看起來不甜的食物,其實暗藏高糖危機。
    2022/05/29 14:57
  • 只因加了番茄醬!巫苡萱慘被囚禁 渣男動粗嗆:別聲張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外型亮眼、身材火辣,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也經常作客各大談話節目,和男友REX穩定交往的她,卻有過慘痛的感情經歷,一任是會動粗的恐怖情人,另一任則是滿口謊言的渣男,交往1年才知道自己是小三,各種離奇的經歷,令主持人吳宗憲也搖搖頭,大嘆她真的是「傻女人」。
    2022/04/17 22:41
  • 應酬忘報備還整夜失聯 妻氣炸做「怨婦早餐」夫背脊發涼

    每對夫妻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相處模式!一名人夫分享,某天晚上應酬時忘記向愛妻報備,而且手機沒電,完全沒注意到妻子傳來一連串訊息。半夜回到家後,自己整個人就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直到醒來後才發現老婆準備著一份早餐,但一看上面用番茄醬寫了2個大字,讓他整個人頭皮發麻。
    2022/04/01 05:37
  • 楊紫瓊突破從影尺度 挑戰漏尿、大玩驚悚性遊戲

    「功夫皇后」楊紫瓊,出道38年多擔任幹練女英雄的角色,這次在新片《媽的多重宇宙》中,破天荒扮演中年又蓬頭垢面的歐巴桑秀蓮,為了穿梭混亂的多重宇宙不惜犧牲形象,漏尿、大玩SM、把玩陽具等樣樣來,其中一個宇宙還飾演擁有「熱狗」手指頭的人類,還要跟「尖叫女王」潔米李寇帝絲互相把番茄醬跟芥末醬噴到對方的臉上。
    2022/03/13 14:51
  • 番茄醬「倒放」才對?她驚見餐廳全擺錯 網嚇:會噴射

    番茄醬口味酸甜,可搭配多種料理,增添美食風味,因此深受不少民眾喜愛。近日一名女網友到餐廳用餐,竟發現店內一款番茄醬「擺法全錯」,即便她當下幫忙調整為正確的擺放方式,事後卻發現店員又再次改成錯誤的擺法,讓她不禁疑惑「難道我是異類?」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2/01/07 20:39
  • 疑不滿被揭劈腿! 前男友暴走「醬料」灑滿屋

    高雄一名黃小姐指控前男友,把她的租屋處毀了,從客廳到臥室,全被灑滿醬油、沙拉油和番茄醬,連她的衣櫥都不放過,衣褲全都報銷,氣得報警,控訴前男友,疑似因為被發現同時劈腿多女,又收回租屋處鑰匙,才暴走砸屋洩憤,而警方獲報後,已經介入處理。
    2021/12/13 12:34
  • 中西式超夯醬料一次看!老饕曝薯條絕配吃法 點最愛這味

    在享受美食的同時,許多人會選擇將食物佐以醬料,增添食物的風味。除了醬油、蠔油等華人常見的中式調味醬料外,也有許多西式醬料,如番茄醬、義大利肉醬等,都是許多人心目中不可取代的好滋味。到底這些中西式醬料哪些最受網友熱議?這些醬料又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搭配方法?
    2021/12/03 15:39
  • 點早餐備註「我要AK」老闆霧煞煞求翻譯 內行曝正解

    店家接單時常收到顧客千奇百怪的要求,許多人也早已見怪不怪,不過近日就有民眾分享,他發現客人在備註欄寫道「我要AK」,讓老闆看了一頭霧水,即便Google也沒有答案,只好上網求助網友。
    2021/12/02 13:31
  • 超商「經典1物」沒了!她哭沒靈魂 網列絕版美食引共鳴

    一名女網友於22日買了一個超商大亨堡,發現醬料區只剩下番茄醬,完全沒有酸黃瓜,詢問店家,回應只有一句「不知道」,讓她生氣的到臉書發文抱怨。文章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並有人表示,某些店裡還是有提供酸黃瓜,應該是那家店沒有叫貨而已。並盤點超商懷舊美食,呼聲最高的還是由「思樂冰」拿下。
    2021/11/24 05:39
  • 麥當勞最奇葩吃法?「這一味」離奇百搭 還能變出酸梅冰

    台灣速食店密度高、選擇又多元,各家都有死忠鐵粉,不過麥當勞應該仍是多數人童年的回憶,除了基本套餐之外,不少人也有自己心目中最愛的搭配,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大家吃麥當勞最奇葩吃法是什麼?PO文一出,馬上釣出許多人分享各種稀奇古怪、意想不到的「神搭配」。
    2021/11/16 20:16
  • 嘔!擠番茄醬掉出「完整死老鼠」 廠商竟回:不可能

    料理的過程中,衛生不外乎是最重要的關鍵。然而巴西有名女子在製作千層麵醬料時,使用了番茄醬作為調味,不過正當她使用的一瞬間,擠出來的並不是紅通通的醬料,而是一隻完整的「死老鼠」,讓她超級傻眼,更從此留下了對番茄醬的陰影。
    2021/11/12 20:29
  • 吃早餐玩番茄醬遭制止 15歲醉少年持球棒耍狠反被壓制

    台南玉井一間早餐店,4日上午差點爆發全武行,原來一名15歲喝醉酒的少年,邊吃早餐邊玩番茄醬,遭到其他客人制止,沒想到他結完帳,突然又拿著一支球棒,要找對方理論,還好對方是軍人,一把搶下球棒,還將他壓制在地,想要當老虎當場變病貓。
    2021/09/04 19:12
  • 福特居然做過番茄汁! 經過83年一罐竟要價近5000元

    福特汽車成立了超過百年的歷史,而生產過產品也有非常多不同的種類,除了我們熟知的汽車之外,也有製造過飛機、拖拉機、卡車...等,不過你知道福特其實曾經生產過番茄汁嗎?過去就曾經在一本關於創辦人亨利·福特的書籍當中就有提及,在1938年9月的時候,亨利·福特花了三個星期製作了一批番茄汁,而當時製作這個蕃茄汁的地點在美國密西根州的迪爾伯恩市,也就是現在福特汽車全球總部的所在地。
    2021/08/26 14:25
  • BTS紙袋沾番茄醬喊「財富自由」挨轟 蔡阿嘎急澄清

    韓國知名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風靡全球,近來與速食界龍頭麥當勞合作推出聯名套餐,吸引世界各地粉絲搶購,也讓許多非粉絲消費者跟風想嘗鮮韓國直送的兩種醬料。台灣還有網友將包裝紙袋上網高額販售,一度炒到50萬元的高價。對此,知名網紅蔡阿嘎14日直接將番茄醬倒在紙袋上,高呼,「這就是財富自由的味道」,掀起熱議。
    2021/06/16 05:48
  • 誤把番茄醬當人血「埋頭苦吸」 網笑:是台南蚊!

    蚊子通常以「吸人血」為主,不過,日前有民眾直擊蚊子不吸血,反而停在「番茄醬」前,接著將口器插入「埋頭苦吸」,疑似誤將番茄醬當作血,讓民眾忍不住直呼「大哥,你是不是誤會了!」
    2021/04/26 05:15
  • 番茄醬擠在紙袋 驚見「新奇畫面」網全看傻

    時序即將進入夏季,近日天氣逐漸炎熱,蚊蟲也逐漸出沒。最近有民眾分享一段影片,他將番茄醬擠出來,沒想到卻有蚊子飛過來,把番茄醬當成血液狂吸,其他網友看了都直呼傻眼,但也有不少人笑翻了。
    2021/04/25 18:23
  • 【今日熱搜】龐式騙局/東元/可果美/玩命關頭9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龐氏騙局」。金融家馬多夫曾設計美國史上最大龐式騙局,害3.7萬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受害者損失慘重,14日被證實在獄中去世,享壽82歲,目前只得知馬多夫是自然因素死亡,詳細死因暫時未對外公布。本日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新聞有以下4則。
    2021/04/15 12:51
  • 挺人權!日企第一槍! 「可果美」拒用新疆番茄加工品

    新疆剝削勞力、種族滅絕的爭議,還沒結束,日本企業、番茄醬大王「可果美」開出第一槍,宣佈年底前,完全停用新疆番茄,因為人權問題。
    2021/04/14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