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牧場 結果共618筆

  • 嘉義暴雨水淹2.5公尺!6萬隻蛋雞溺斃 屍體「堆積如山」

    嘉義縣市(10)日受到低壓帶影響,造成嚴重災害,其中水上鄉又屬重災區,一間蛋雞場就因為被大量污泥沖入場區,直接淹死6萬隻蛋雞,目前預估災情損失達6,000萬元,如此慘況也讓當地畜牧場苦不堪言。
    2023/09/12 15:17
  • 巴西疫區還能進口蛋?藍:超思超完美配合

    超思進口蛋爭議,在野黨今天出示陳吉仲公文,質疑農委會為超思量身打造,讓他們可以順利從已經被列為禽流感疫區的巴西進口雞蛋,根本就是超完美配合,農業部長陳吉仲則保證,進口的雞蛋畜牧場,前28天都沒有任何的禽流感案例,超思回應,對於找蛋源紓解蛋荒被誤解,感到痛心。
    2023/09/05 23:33
  • 巴西疫區還能進口蛋? 藍:超思超完美配合

    超思進口蛋爭議,農業部長陳吉仲稱,是超思協助,搶到巴西原本要賣給日本的蛋,不過,在野黨今天出示陳吉仲公文,質疑農委會為超思量身打造,讓他們可以順利從已經被列為禽流感疫區的巴西進口雞蛋,根本就是超完美配合,農業部長陳吉仲則保證,進口的雞蛋畜牧場,前28天都沒有任何的禽流感案例。
    2023/09/05 13:34
  • 要政府公布「超思」進口蛋合約 藍批:學疫苗一樣封存?

    「超思」進口蛋爭議備受關注,國民黨立院黨團今(5)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披露超思、農業部「超完美配合」,指巴西5月20日就已經發現禽流感,我政府卻遲至6月28日才公告,更有但書稱「若在此前,已裝船裝機的巴西雞蛋不在此限」,質疑根本就是為超思量身定做的護航政策;國民黨團質疑,超思進口的牧場是哪一家?呼籲政府公開與超思的合約,「不要像疫苗一樣什麼都不公開」,強調超思是國內廠商,非國外廠商,且涉及全民食安問題。
    2023/09/05 11:47
  • 怎麼破洞了!花蓮溪暴漲 沖破土堤淹牧場

    半夜聽到水聲,竟然是暴漲的溪水差點沖進家門,海葵颱風帶來豪大雨,4日凌晨,花蓮縣鳳林鎮中原段旁,花蓮溪水暴漲,沖破土堤,直接淹進附近的畜牧場,水勢湍急連消波塊也擋不住,讓牧場主人嚇到整夜沒辦法睡,花蓮山區2天累積雨量已經來到951毫米,玉里區和台8線到路上,都出現大雨瀑布,場景非常壯觀。
    2023/09/04 18:55
  • 巴西爆禽流感仍進口雞蛋? 農業部釋疑:無引入疫病風險

    國民黨黨團批評,農業部雞蛋進口專案在禽流感現蹤巴西後仍持續進口。農業部今天說明,巴西6月出現飼養禽隻確診,台灣即公告將其自非疫區除名,後續進口蛋來自非疫畜牧場。
    2023/09/04 15:42
  • 生態破壞! 加州原住民「鮭魚季沒魚吃」重建棲息地

    人類對生態的破壞,還有機會翻轉嗎?美國加州的原住民部落,與政府一起努力,恢復當地河流生態,吸引鮭魚洄游產卵,今年秋天更全面禁止捕撈,當地人有信心,再過幾個星期就能看到成效;美國草原鳥類因為土地開發等因素,棲息地縮減導致數量急遽下降,生態學者與當地牧場業者合作,擴大鳥類棲息地;南極洲的帝王企鵝雛鳥,因為防水的外層羽毛還沒發育,去年底海冰迅速融化讓雛鳥大量死亡,也讓當地復育工作更加艱辛。
    2023/08/28 19:59
  • 粗勇軍馬種「山丹馬」 TVBS揭秘祁連山牧場

    全球最大的軍馬場,就在中國大陸甘肅張掖,祁連山北麓、河西走廊的中段,只不過現代軍事需求的轉變,當地的軍馬任務轉變成培育、賽馬跟旅遊,靠著騎馬體驗,一年可創造超過4300萬台幣的觀光財。
    2023/08/17 18:23
  • 後門沒關好!南韓觀光牧場「私養20年母獅」逃脫嚇壞居民

    南韓14日驚傳一起「母獅脫逃」事件,一隻民用牧場飼養的母獅從籠子逃出後引發當局擔憂,除了以災難簡訊通知當地民眾外,還出動大量搜捕人員,所幸在1個小時後便尋獲母獅並將其射殺,不過該牧場私養母獅約20年的行為也引來相當單位的調查。
    2023/08/14 17:41
  • 又踢鐵板?傳哈利梅根欲搬進高級社區 當地居民猛烈反對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美國生活近日數度踢到鐵板。兩人日前遭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甚至還有報導指出兩人遭好萊塢孤立。過去有媒體報導,兩人打算在加州聖塔芭芭拉與世隔絕的高級私人社區「希望牧場」(Hope Ranch)買房。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當地居民恐慌,房仲業者接居民電話接到手軟。
    2023/07/26 12:26
  • 圖輯/草泥馬東京逛大街 神樂坂商業區藏超療癒「羊駝樂園」

    有「草泥馬」之稱的羊駝,毛茸茸的外表和可愛的表情,擄獲許多民眾的心。東京新宿區神樂坂4月開了一間可以與羊駝近距離接觸的收費設施「羊駝親近樂園(アルパカふれあいランド)」,讓過去只在日本的牧場或動物園現蹤的羊駝,出現在東京市中心,吸引許多遊客一探究竟。
    2023/06/22 15:16
  • 快救她!高二女生牧場實習 右手捲入機器

    桃園一名高二女學生,17日早上在學校牧場實習,右手捲入碎草機,緊急送醫,校方表示機器沒有老舊問題,可能是操作不小心導致,不過女學生傷勢嚴重,恐怕得截肢,而她以前曾經是曲棍球隊員,現在手受傷,不只可能無法打曲棍球,日常生活也會受影響。
    2023/06/19 20:11
  • 彰化水鹿違規橫向路跑! 天雨「鹿」滑險遭車撞

    彰化彰南路上有水鹿狂奔,不只橫越六線道大馬路,還差點被車撞上,農業處說,這是野生水鹿,推測是九二一地震時從牧場逃出的水鹿後代,將調查他們的遷徙路徑後,透過隔離設施,引導牠們走安全的路! 
    2023/06/17 17:43
  • 牛何錯之有?日本牧場員工「猛踹、狂毆乳牛」 網怒炎上

    日本島根縣某座牧場的男性員工上班時,竟在飼養乳牛的牛舍中用力以腳狠踹、痛毆乳牛,甚至還用手故意戳乳牛的眼睛,無辜的乳牛想閃避男子的動作,卻被他前後踢了總共4下,十分殘忍。男員工的施虐影片被傳上TikTok,引發日本網民憤怒,影片中的施虐者被網友肉搜、炎上,牧場方面承認,確實是由員工所為;警方則以虐待動物嫌疑對此展開搜查。
    2023/06/13 17:32
  • 掉包精子給病患!狼醫「胡亂播種」產10子女 驚傳空難墜機亡

    美國驚傳一起墜機意外,一架小型班機被發現墜毀在一處牧場中,機上的乘客及飛行員兩人不幸身亡;而經查確認,罹難乘客是紐約知名的婦產科醫生沃特曼(Morris Wortman),而沃特曼隨即也被起底爭議纏身的過往。原來沃特曼前(2021)年被指控,曾在看診過程中擅自使用自己的精子,害女病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替自己懷下子女,數年間故技重施「染指」多人,至少生下9名子女。
    2023/06/01 15:10
  • 鮮奶品牌迎向永續 從源頭遞減水電用量

    加入全球ESG浪潮,多年榮獲國際金獎認證的鮮奶品牌,從國外引進新技術,輔導合作牧場,導入先進節能設備,降低生產廠平均每噸水電用量,實現節能減碳目標。
    2023/05/31 22:00
  • 拍牛仔電影?美落跑乳牛闖洲際公路 飼主騎馬狂追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近日發生一起「乳牛出逃記」,一隻母牛逃出牧場後誤闖州際公路,在車陣中狂奔,飼主為將牛隻「逮捕歸案」,竟騎著馬一路追趕,還多次甩動套索想圈捕牛隻,宛如電影場景;當地警方將整段「騎馬追牛」畫面po網,引起熱議。
    2023/05/24 17:49
  • 吃火鍋遭拍po網公審身材! 男開告聲明:盼別再有受害者

    日前20歲的呂姓男子到火鍋店用膳,未料遭鄰桌陌生人士上傳至臉書社團公審,事後呂男透過友人得知此事,社團相關留言令其感到不適,他向上傳者溝通盼能將相關圖影下架,卻得對方態度輕浮回應。經家人討論取得共識後,呂男決定對社團上傳照片以及出言不遜者提告,委任律師事務所18日發布聲明,除要求下架貼文外,相關涉事者應公開向呂男道歉。
    2023/05/21 11:44
  • 7歲愛女遭譏「菲律賓買來的」! 蕾菈反擊霸社:腦子破了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日前二婚男友湯宇,夫妻倆平時對7歲愛女蝶蝶疼愛有加,日前更容許她可一天無上限花費,相當寵愛。怎料,由於網路世界太自由,因此衍伸出如「霸社」般骯髒的社團,近日蕾菈與愛女的合照就被貼入社團討論,許多人對蝶蝶出言惡毒,蕾菈得知後護女心切,爆氣回擊猛轟,更怒批:「這社會根本超病態。」
    2023/05/19 15:25
  • 衝了!彰化「親子牧場」免門票 近距離餵牛、鮮奶冰必吃

    彰化這家牧場竟然免費!可以餵牛之外,牧草、奶瓶用銅板假就可以買,還有遊樂區可以讓小朋友放電,牧場內還有鮮奶冰淇淋、麻糬,有吃又有得玩的地方,小資族爸媽一定要趁周末帶小朋友來!
    2023/05/04 14:57
  • 林鳳營晟順農牧場榮獲2022年動物福利標章評鑑最高分 堅持在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

    林鳳營晟順農牧場榮獲2022年動物福利標章評鑑最高分,11項指標直接囊括6項滿分!堪稱推動友善動物力量的標竿模範生!2016年林鳳營以晟順農牧場進行科技化經營管理,打造友善畜牧及食品永續的科技示範牧場,帶領台灣酪農產業升級,並依此為永續酪農業發展標竿。自2019年起,林鳳營生乳品質連續被評鑑為最佳A+等級,2022年再以晟順農牧場奪下動物福利評鑑最高分,證實鮮乳品質取決生乳品質,亦展現林鳳營對高品質的堅持。對於高品質的堅持,研發部協理孫友強表示:「20幾年來,讓它今天比昨天更好,就是林鳳營高品質的原因,您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
    2023/04/24 18:21
  • 又見人肉佔位! 男開車一招反制「鬼卡車位不讓停」

    雲林觀光牧場發生衝突,有女子在停車場「人肉佔位」,民眾請他離開,他堅持不離去,事後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
    2023/04/23 13:13
  • 小農鮮乳吐司狂銷180萬條!源頭牧場公開 帝寶貴婦也著迷

    友善環境產品越來越夯,業者也開始著重產品的產銷履歷,要讓民眾吃得安心,超市全聯推出的自有品牌We Sweet、READ BREAD首度推出「小農鮮乳系列」產品,光是小農鮮乳吐司就創下年銷180萬元、破億的佳績,被做成烘焙品的鮮乳來自花蓮瑞穗吉蒸牧場的「阿秀鮮乳」,是全台第一家通過「動物福利標章」牧場,牧場還有推出全台最低溫65度殺菌、營養價值高的秀姑巒鮮乳,單瓶要價180元,堪稱全台最貴,有帝寶貴婦愛到每週下訂10多瓶。
    2023/04/19 17:52
  • 獨家台東關山「熟成豬」在這 超市狂賣搶上億業績

    永續飲食成為風潮,不少民眾對於環境友善的產品很買單,而超市全聯和肉品廠台畜合作,獨家推出「好欣豬」,由優良豬場、產銷履歷驗證的台東關山瑞清牧場及永清祥牧場養殖出的豬肉,嚴格控管豬肉來源品質,具有碳足跡標籤,加上台畜特有熟成技術,業者指出,超市去年上市4款好欣豬產品,熱銷40萬份,創造將近5000萬元業績,今年預計再增加3至5件新品,業績可望破億。
    2023/04/18 18:41
  • 轉角遇蛋遭質疑囤貨 老闆喊冤「每兩天進貨」

    還在缺蛋潮,就有民眾發現,在彰化溪湖一處路口轉角,有攤販搬出大量雞蛋來賣,就有網友質疑,難道老闆在囤蛋嗎?不過老闆喊冤,沒有囤貨,有跟固定牧場進貨,這些蛋量兩天就賣完,甚至會有北部民眾特別來買。
    2023/04/15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