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農鮮乳吐司狂銷180萬條!源頭牧場公開 帝寶貴婦也著迷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7:52
花蓮瑞穗吉蒸牧場以永續為目標。(圖/許稚佳攝)
花蓮瑞穗吉蒸牧場以永續為目標。(圖/許稚佳攝)

友善環境產品越來越夯,業者也開始著重產品的產銷履歷,要讓民眾吃得安心,超市全聯推出的自有品牌We Sweet、READ BREAD首度推出「小農鮮乳系列」產品,光是小農鮮乳吐司就創下年銷180萬元、破億的佳績,被做成烘焙品的鮮乳來自花蓮瑞穗吉蒸牧場的「阿秀鮮乳」,是全台第一家通過「動物福利標章」牧場,牧場還有推出全台最低溫65度殺菌、營養價值高的秀姑巒鮮乳,單瓶要價180元,堪稱全台最貴,有帝寶貴婦愛到每週下訂10多瓶。

更多新聞:為了媽祖也要請假!顏清標染這病住院一週 抱病赴「起駕宴」

 

小農鮮乳吐司年銷180萬包。(圖/許稚佳攝)

吉蒸牧場以永續經營為目標,牛隻採E化管理,每一頭牛都有專屬的「牛Watch」收集從出生到離開的完整紀錄,包括步數、心情、心跳、產乳量及醫療防疫等資料,採大數據照顧牛群,也是全台第一個通過「動物福利標章」的牧場,吉蒸牧場指出,牧場共有1370隻牛,其中有約600隻乳牛泌乳,一天乳量達16噸,產能算是很高。

吉蒸牧場是全台第一家通過「動物福利標章」牧場。(圖/許稚佳攝)

吉蒸牧場的阿秀鮮乳供應給超市全聯。(圖/許稚佳攝)

 
吉蒸牧場有自己的乳源和加工廠,每瓶鮮乳都有溯源號碼,共有阿秀鮮乳、秀姑巒鮮乳、透明牛乳3系列品牌,強調100%來自吉蒸牧場單一乳源,其中阿秀鮮乳供應超市全聯販售,透明鮮乳則是在家樂福,秀姑巒鮮乳則是在百貨超市、有機店才買得到;牧場業者指出,秀姑巒鮮乳是採65度低溫殺菌,口感清甜,加上保留較多乳鐵蛋白,營養價值高,即便每瓶售價高達180元,但仍有不少忠實顧客買單,就有一名住在帝寶的貴婦每週都砸數千元一次買10多罐。

秀姑巒鮮乳單罐180元,堪稱全台最貴。(圖/許稚佳攝)


全聯推出小農鮮乳系列產品。(圖/許稚佳攝)

更多新聞:富貴角燈塔懸日來了!最佳觀測點出爐 世界級美景僅45天

阿秀鮮乳供給全聯販售,全聯指出,去年更首度將阿秀鮮乳做成「小農鮮乳系列」泡芙、吐司、生乳捲、巨大棒等品項,銷量爆棚,業者統計,去年小農鮮奶吐司業績就衝破1億元,熱銷180萬包,小農鮮奶泡芙也狂賣出近1億元業績,今年也將持續合作推出小農鮮奶冰心捲、舒芙蕾、雞蛋鮪魚沙拉口袋吐司、雙莓口袋吐司等8款新品,估計將使用20萬瓶阿秀鮮乳,業績可望衝破3.5億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市#全聯#鮮乳#牛奶#牧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86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