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要花3000元 您的坐駕就叫BMW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6:00
臺北區監理所BMW汽車號牌限時限量公開標售,成為特定車主最愛。圖/台北區監理所提供
臺北區監理所BMW汽車號牌限時限量公開標售,成為特定車主最愛。圖/台北區監理所提供

挑選一塊專屬自己的車牌,在字母或數字上別具意義,很多人會當成是彰顯自己風格的方式。
臺北區監理所自112年5月1日9時起至5月3日9時止,於監理服務網開放自用小客貨車號牌「BMW-0855、0868、0871、1020~1050 、1155」第2、3級共計23副網路標售。
車主們總是喜歡在他們的座駕上添加一些個人風格,比如自己的名字、生日、幸運數字等等。有些車主更甚者,直接買下專屬的車牌號碼,以突顯他們的獨特性。因此,這項限量公開標售的活動無疑是引起了不少車主的關注。

 
除了BMW的子母車牌之外,在過去也有不少其他的字母車牌也相當受人喜愛。比如說,像是GOD、DAD、EGG等等,都是很有特色的車牌號碼,能夠讓車主的座駕更具個性和風格。
挑選車牌有些車主會競標選號;如果遇到字母排列特殊,也是車主競標的標的。圖/台北區監理所提供

GOD車牌常常被一些熱愛信仰,或展現個人風格的車主們所喜愛。而DAD車牌,有些人想展現車主身分,還能夠讓車主的座駕更具親情溫度。
除此之外,像是EGG、KFC、LOL等等也是蠻有趣的車牌號碼,能夠展現車主的個性和趣味。EGG車牌常常被一些熱愛蛋製品或餐廳的車主們所喜愛。而KFC和LOL的車牌號碼,不僅讓人印象深刻,還能夠帶來一些搞笑和幽默的效果。
有意願參加號牌競標的車主,可備妥自然人憑證IC卡及晶片讀卡機,並申請成為監理服務網的會員,於標售期間內,可至監理服務網參加競標。
第2級牌照號碼為前小後大重複對稱的數字(如1155),第3級牌照號碼則為第1、2級競標號碼以外之號碼,第2、3級牌照號碼底價均為新臺幣3,000元。其中1020(依然愛您)的諧音號牌亦為第三級,想要競標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牌選號#號牌競標#監理站#車牌#標購車牌#車牌號碼#BMW#車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22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