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媽祖也要請假!顏清標染這病住院一週 抱病赴「起駕宴」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6:42
已住院一週,顏清標高雄台中兩地跑。(圖/TVBS)
已住院一週,顏清標高雄台中兩地跑。(圖/TVBS)

大甲媽祖遶境將於後(21)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行程,而身為大甲鎮瀾宮的董事長顏清標,自然沒缺席,但顏清標最近健康亮紅燈,疑似因換肝手術長期服用藥物,身體虛弱,加上近期受風寒,據了解,他已在高雄長庚醫院住院約一週的時間,昨(18)日特地和醫院請假回台中赴宴,結束後再回高雄繼續接受治療。
 

顏清標出席起駕宴。(圖/林宗祐提供)

 
為後天的大甲媽遶境做準備,鎮瀾宮昨晚於大甲體育館舉辦1100桌「起駕宴」,邀請各界人士共襄盛舉,而顏清標致詞時,臉部很明顯比以往消瘦,走路速度緩慢,講話也會喘,就連上下台都是副董事長鄭銘坤攙扶。據了解,顏清標已經在高雄長庚住院約一週,即使主治醫師、家人勸阻,昨晚仍專程跟醫院請假回台中赴宴。

顏清標2020年的5月,就因為早期肝硬化合併肝癌住進高雄長庚,經二兒子顏仁賢捐出3分之2的肝,由高雄長庚名譽院長陳肇隆執刀做換肝手術,術前顏清標還自費30多萬元,做10次質子治療,防範病情復發。

 
昨晚起駕宴也施放煙火。(圖/林宗祐提供)

據了解,手術相當成功,3年來,顏清標都會固定回高長做術後追蹤,但長期服用抗排斥藥物,身體相對虛弱,加上日前感冒,呼吸會喘,在醫療團隊建議下,住院進行治療,昨日特別和醫院請假赴宴,結束再返回長庚住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大甲媽#醫院#手術#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1421

0.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