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市青年電動機車 今天搶先公布 但不是Gogoro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4:54
機車廠商推出2款電動機車,角逐基隆「青年電動機車」專案。(圖/TVBS)
機車廠商推出2款電動機車,角逐基隆「青年電動機車」專案。(圖/TVBS)

基隆市長謝國樑競選時提出「免費送電動機車」政見,希望多家電動機車品牌廠商能夠參與投標,今天19號上午,市府記者會宣布光陽集團旗下的2款電動機車加入「青年電動機車」專案,而目前Gogoro廠商並未列入專案。
市府記者會上,基隆市長謝國樑與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一同為即將加入市府「青年電動機車」進爭的2款電動機車公開展示,機車廠商表示,基隆「青年電動機車」專案立意良善也能推廣電動機車,廠商將會全力以赴,提供市民好的電動機車。因應基隆地形,也挑選車款供選擇,若能順利與市府合作,對品牌市占率有所幫助,廠商也會廣泛設置換電站提供一定服務水準。

至於Gogoro廠商是否有意願與市府合作,市長謝國樑表示, 尚未列入專案,希望他們(指Gogoro)也會過來,但他不會去拜託。(圖/TVBS)

 
市長謝國樑也表示,選舉過程中,這項政策被討論許多,甚至選舉結束後,也有部長級政治人物公開說是輸給這項政策,他希望不要成為提倡節能減碳的反指標,希望大家給予祝福,不要以政治理由攻擊政策,因為看起來攻擊也不一定有很直接的效果。
至於大家所關注的電動機車Gogoro是否有意願角逐基隆市的標案,謝國樑說:「你提到那個廠牌,我們歡迎所有的廠牌來找我們,我希望他們(指Gogoro)也會過來」,但他不會去拜託,企業行為拜託也沒有用,就像光陽今天會來也是經過充分評估,只要是像光陽優秀的廠牌,市府都很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謝國樑#電動機車#光陽#免費#青年電動機車#Gogo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455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