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牧場 結果共617筆

  • 去路易莎必點哪款飲品?內行激推1系列:便宜好喝

    現今許多的連鎖咖啡廳,成為了不少上班族及學生的好去處。然而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前往路易莎使用電腦,但卻在點餐前遲遲無法決定該選擇哪款飲料,因此就好奇地詢問大眾「路易莎的推薦飲料是什麼?」貼文一出也釣出許多常客回應。
    2022/04/27 15:10
  • 爸媽快看!北中南6大體驗農場 免門票即享受親子出遊趣

    爸媽快筆記!假日不知道該帶小孩去哪裡玩嗎?這次搜集了北中南6大「特色體驗農場」,不僅可以前往全台獨一無二的巧克力農場,體驗到巧克力製作DIY之外,還可以到乳牛牧場近距離餵動物吃草。滿滿的活動除了可以讓孩子開心Fun假一整天之外,也可以輕鬆又好玩地一同來體驗親子出遊。
    2022/04/22 11:46
  • 新北設計師BA.1「傳7縣市」 中和、台東案定序同

    中和群聚案持續擴大,靠著基因定序追源頭,發現跟2月染疫的新北設計師案的基因定序相同,都是桃機案延伸的BA.1,沒想到這個病毒株又傳到台東,初鹿家族也是同樣定序,由於初鹿牧場女員工,曾帶兩位小孩到新北參加娘家聚會,懷疑有沒有可能就此牽起關聯性,還要進一步疫調釐清。
    2022/04/01 13:57
  • 台東疫情延燒 初鹿牧場2員工確診休園、2國小全校停課

    台東疫情擴大,初鹿牧場2員工確診,牧場加強清消並決定延長休園;另永安國小因學生確診停課至4月8日,桃源國小則是有員工被匡列居家隔離,預防性停課至31日。
    2022/03/30 19:01
  • 台東確診者搭台鐵回娘家 與中和社區群聚案有密切接觸

    今(30)日台東新增本土案例2例,分別為案23264和案23265,都和卑南家族群聚相關,案23264為牧場員工,有北部足跡,曾在本月12日和14日曾搭台鐵往返台北娘家,疑似和中和的社區案有密切的接觸關係,18日曾到全家台東鹿野店,24日到過鹿野鄉立圖書館;案23265為南投進香團成員,在本月24日曾赴至東益產業公司泡茶。
    2022/03/30 16:18
  • 遭棄關籠15年 「火車四虎」抵南非重生

    圈養動物或訓練動物表演,長期以來一直是為動保人士所詬病的行為。來看這個圈養動物終獲自由的故事。阿根廷聖路易斯郊外一個牧場上,有對老虎慘遭巡迴表演的馬戲團遺棄,關在運輸動物的火車廂改造的鐵籠內,一關15年!代管的牧場主人只懂餵食,無法照顧與醫療,老虎數量從兩隻變成四隻,生活空間也越來越擠。阿根廷政府聯絡國際動保團體,將牠們運到南非寬闊的動物保護區。在鐵籠內出生、長到十歲的第二代,虎生第一次踏上土地、踩草、跑步,自己都覺得驚訝,也讓人更加心疼這些受虐動物。
    2022/03/28 20:00
  • 台東+4!除初鹿家族群聚 再添不明感染源

    台東28日新增4例確診,其中除了初鹿家族群聚之外,關山、池上也淪陷,一名池上職訓外燴班的學員,因為出現頭痛呼吸道症狀,就醫後確診,目前感染源不明,台東不排除有兩條隱形傳播鏈。對此縣府開出第一槍,清明掃墓禁止進入納骨塔祭拜。
    2022/03/28 19:08
  • 感染源哪來?跳宜花現蹤台東 民眾急篩檢

    疫情多點爆發,台東突然冒出6例確診,縣府不敢大意,繼續開設篩檢站,希望民眾有疑慮,就趕快出來篩檢,但因為目前疫調,確診者足跡相當多,早上也傳出,因為有學校的師生曾有接觸史,通通被找回來進行篩檢,只是病毒跳過宜蘭花蓮,在台東的卑南鄉竄出,現在疫調仍沒有結果,民眾真的不能輕忽。
    2022/03/28 13:38
  • 親子行程大攻略!全台10處小孩放電景點、特色公園必收

    每到假期總是待在家不知道去哪嗎?那就必看這篇攻略!總共蒐集了「全台10個親子景點」,像是適合帶小朋友出遊的免門票景點、特色公園,不但讓小孩玩得開心又盡興,還可以拍美照打卡,甚至連吃什麼餐廳都幫你想好,是不是超周到!這篇先收藏起來,保證讓你的2022假期一點都不無聊。
    2022/03/27 18:50
  • 朱立倫批蘇揆耍嘴皮不做事 「欠電的電火球真沒效」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總質詢上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唇保證不會再跳電,蘇揆卻反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引爆藍營怒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到訪彰化參訪牧場,於受訪時表示,地方都說「欠電的電火球真沒效!」
    2022/03/14 11:14
  • 挺烏克蘭! 巴黎時裝周藍黃套裝、朗讀詩句

    世界各地都以不同方式力挺烏克蘭!品牌在巴黎時裝周從開場朗讀、來賓禮物到走秀衣服都和烏克蘭有關;披頭四主唱保羅麥卡尼的女兒,也在秀場上用了約翰藍儂最經典的《Imagine》反對戰爭,還有德國有牧場主人在羊隻上噴上烏克蘭國旗顏色,都是要給戰爭之下的無辜人民最大的支持。
    2022/03/08 13:49
  • 他靠1重點讓「一家3口團聚」 網驚:原來是防走失穿搭

    228連假好天氣,各地都出現大量出遊人潮,也發生不少小朋友走失事件。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趣事,28日跟著親友到桃園埔心牧場遊玩,半路發現有一名小女孩哭著找媽媽,他將對方抱起帶到服務中心後,過一會在路上又遇到疑似穿親子裝的父母,他笑說,「我一次撿了他們一家三口」,並提醒親子裝是有意義的。
    2022/03/01 09:29
  • 大陸因應糧食安全警訊 積極建設「海洋牧場」

    受到氣候暖化和新冠肺炎疫情大蔓延,世界糧食安全出現重大挑戰,一項研究顯示,全球糧食每降低損耗一個百分點,就可多養活約7000萬人;以中國大陸為例,每降損一個百分點,約可多養活1600萬人,因此,大陸積極推動「藍色糧倉」的漁業發展,並且發布「五大支持」,鼓勵沿海各省建設國家級的「海洋牧場」。
    2022/02/03 22:50
  • 脫線罕同框苦海女神龍 68歲布袋戲歌后「驚人近況」曝

    90歲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本名陳炳楠)淡出螢光幕前後,專心經營自家牧場,同時身兼直播主,經常和粉絲互動。豈料今年10月他突因肺積水發燒住院,插著氧氣鼻導管的模樣相當虛弱。事隔2個月他已好了許多,昨(7)日更罕見曬出和「布袋戲歌后」西卿(本名劉麗真)的同框照,讓一眾網友又驚又喜。
    2021/12/08 10:36
  • 冰島母馬「血牧場」虐待影片曝 又打又踢氣壞動保團體

    懷孕母馬血清中含有「馬絨毛膜促性腺激素(PMSG)」,能促進牛豬等家畜的生殖機能,在冰島就有一些合法牧場是專門抽取懷孕母馬的血液,稱為「血牧場」,然而血牧場本來就不怎麼人道,現在又流出牧場主虐待母馬的影片,讓動保團體痛批這些人的殘忍行徑。
    2021/11/23 17:27
  • 王品集團遭控個資外洩!王浩宇轟「用餐時間都清楚」太扯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21)日深夜在臉書PO文,指控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品田牧場個資外洩,他透露自己幾個月前到台東的品田牧場用餐,結果前幾天卻接到假冒的客服電話,表示要進行退費,且對方連他的用餐時間、餐點、金額都知道,讓他直呼「是不是有點誇張?」更喊話業者給出一個明確說法。
    2021/11/22 11:39
  • 開元戀職人鮮奶與國立屏科大獸醫系合作 共同打造百萬級乳牛健檢團

    開元食品16日宣布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合作推動「乳牛健檢產學合作」,由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戴昌賢校長及開元食品公司洪金谷副董事長共同簽屬締約。未來將在獸醫學院陳石柱院長、獸醫系邱明堂系主任、計畫主持李旭薰助理教授及開元戀職人鮮奶服務團的共同合作下,投入超過百萬的人力與經費支持此產學合作,為旗下全省的酪農夥伴進行以生產醫學為切入角度的完整總體檢,協助牧場以科學化的管理方法,提升環境友善、乳牛健康、生乳品質及生產效率。現場更有來自屏東及嘉義酪農團隊出席力挺,期許創造產業、學術及消費者三方多贏的友善循環。
    2021/11/17 09:00
  • 房塌.車滑.停電!寒潮續發威 內蒙積雪創紀錄

    中國大陸包括內蒙古、黑龍江、吉林、遼寧與河北等多個省份,從上周六起持續遭遇今年入冬以來最強烈的寒流侵襲,各地的降雪與積雪紛紛破紀錄,例如內蒙古通遼地區的積雪深度達68公分,打破70年來紀錄。而強烈降雪也讓各地交通混亂、房屋與畜牧場傳出倒塌災情,更有民眾因積雪蓋過房門而受困。儘管此波寒流有望從周一起逐漸減弱,但專家預告,明年1、2月還可能再遭極端寒潮侵襲。這個冬天,大陸恐怕要冷到底了。
    2021/11/10 19:49
  • 草泥馬渾身都是寶!中國大陸興起「羊駝經濟」

    這幾年外型呆萌的羊駝風靡中國大陸,成為寵物體驗館裡的大明星。大陸當地有牧場專門飼養羊駝,一年能賣出一千隻草泥馬,創造上億台幣的商機,加上羊駝毛和羊駝在生技領域上的用途,因此成為山西高原上的軟黃金。
    2021/10/14 12:55
  • 突高燒不退「肺積水」緊急住院 90歲脫線插管畫面惹淚

    90歲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淡出演藝圈後,經營自家牧場,近來當起直播主開金嗓高歌,也行銷自家產品,怎料,本月5日卻無預警取消直播住院,嚇壞粉絲。昨(11)日最新病況終於曝光。
    2021/10/12 08:05
  • 金門博餅頭獎獲頒一頭「梅花鹿」 狀元愣: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金門觀光業者今年合辦的「博餅」活動昨(17)日落幕,這次吸引各鎮超過200位鄉親踴躍參與,今年頭獎也相當特別,除了送出全牛宴外,主辦單位更加碼送出一頭活生生的母梅花鹿,雖然這一頭鹿的市價約莫台幣3萬元,但中獎的楊姓民眾拿到獎品一時反應不過來,直呼「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對此,光前觀光休閒牧場主人李鍾靈說,楊男想帶回家養,或是寄養在他們那裡也沒關係。
    2021/09/18 15:51
  • 中華汽車百人愛心串連公益活動 嘉義啟航

    耕耘市場多年的中華商用車,與各行各業一路攜手相互扶持,並貢獻力量回饋社會公益。在新冠肺炎疫情襲擊下,社會各層面都面臨衝擊,不但公司行號受到影響、就連公益團體募款金額也隨之銳減,導致收入不穩定。為協助公益團體募款,中華商用車與情同夥伴的商用車主,首站由嘉義出發,偕同嘉義縣農會將於9/04 (六) 13:30-17:00於嘉義綠盈牧場(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6號)共同舉辦「百人愛心、公益齊心」活動。
    2021/08/31 15:20
  • 防非洲豬瘟! 環署:全面移除公共廚餘桶、第二波稽查

    防堵非洲豬瘟,環保署今天表示,要求各地方單位移除公共空間廚餘桶,包含畜牧場、夜市等地區;另外明天起將啟動第二波廚餘養豬場稽查作業,並會協助合法業者張貼識別標章。
    2021/08/25 20:50
  • 台南黃金海岸海漂豬檢驗結果出爐 未染非洲豬瘟

    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15日晚間接獲通報,在南區黃金海岸遊客中心附近沙灘有1豬、1羊動物屍體,豬隻檢體送驗結果今天出爐,並未感染非洲豬瘟,研判是台灣境內動物。
    2021/08/19 11:50
  • 美官方推「SolarAPP」 加快太陽能申請流程

    積極對抗氣候變遷、加速經濟發展,越來越少不了科技的助力。美國官方最近推出一款全新的線上工具,幫助省略繁瑣的申請文件,加快民眾安裝太陽能板的流程。另外,澳洲知名的羊毛,也在出貨時首次附上電子標籤,實現雙向追蹤,避免假貨流竄。至於交通擁擠的美國紐約,不只方便又快速的「微型交通」正夯,更首次出現了第一間在那斯達克股票交易所公開上市的微型交通公司。
    2021/08/1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