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東關山「熟成豬」在這 超市狂賣搶上億業績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8:41
台東關山瑞清牧場友善養殖豬隻。(圖/許稚佳攝)
台東關山瑞清牧場友善養殖豬隻。(圖/許稚佳攝)

永續飲食成為風潮,不少民眾對於環境友善的產品很買單,而超市全聯和肉品廠台畜合作,獨家推出「好欣豬」,由優良豬場、產銷履歷驗證的台東關山瑞清牧場及永清祥牧場養殖出的豬肉,嚴格控管豬肉來源品質,具有碳足跡標籤,加上台畜特有熟成技術,業者指出,超市去年上市4款好欣豬產品,熱銷40萬份,創造將近5000萬元業績,今年預計再增加3至5件新品,業績可望破億。

更多新聞:熱到開冷氣又怕電費飆!2圖破解「電價怎麼算」 半夜洗衣也沒用

 

全聯推出好欣豬品牌。(圖/業者提供)

瑞清牧場創辦人方瑞清指出,牧場在67年創立,率先使用現代化豬場管理、持續提升畜舍環境,採取水濂式飼養方式,豬舍有蜂巢式水濂片降溫系統,飼料也加入納豆菌、酵母菌等益生菌,無賀爾蒙與藥物殘留,且排泄物則全數落於下層地板上,並導入生產醫學管理策略,嚴格阻斷疾病傳播。

牧場也有獲得產銷履歷驗證,方瑞清說,關山10個養豬場中也只有3個有獲得認證,目前牧場也正在進行人道飼養認證,「不只生產好的肉品,也要善待這些帶給我們民生需求的動物,改善牠們生活的環境。」

 
瑞清牧場創辦人方瑞清。(圖/許稚佳攝)

而全聯和台東關山瑞清牧場及永清祥牧場合作,獨家推出「好欣豬」品牌,豬隻經飼養210天後,採血檢測血清抗體,確認無藥物殘留送往台畜,迅速送進預冷室降溫,低溫冷卻24小時後、去骨修整,修整後豬肉放進真空套袋,接著送到熟成室低溫保存,經7到9天熟成,讓肉質更加軟嫩多汁。

台東關山瑞清牧場。(圖/許稚佳攝)

更多新聞:睽違3年大甲媽「起駕宴」回歸 席開千桌為遶境揭開序幕

業者統計,2019年導入「好欣豬」,推出梅花薄切肉片、豬里肌薄切肉片、豬腿肉絲3款具備碳足跡標籤產品,銷售一年業績就達1800萬,後續又導入日式炸豬排、起司漢堡排、五花薄切肉片、豬霜降肉等品項,統計去年業績就破5千萬,炸豬排熱銷第一,賣破1500萬元,預計今年好欣豬業績可望破億,顯示環境友善、精品豬肉受費者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肉#毛豬#養殖#牧場#超市#碳足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094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