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牛仔電影?美落跑乳牛闖洲際公路 飼主騎馬狂追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7:49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I-75州際公路驚見飼主「騎馬追牛」。(圖/翻攝自 推特)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I-75州際公路驚見飼主「騎馬追牛」。(圖/翻攝自 推特)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近日發生一起「乳牛出逃記」,一隻母牛逃出牧場後誤闖州際公路,在車陣中狂奔,飼主為將牛隻「逮捕歸案」,竟騎著馬一路追趕,還多次甩動套索想圈捕牛隻,宛如電影場景;當地警方將整段「騎馬追牛」畫面po網,引起熱議。

 
密西根州第二警局(MSP Second District)22日在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警方在當地時間21日下午2時50分左右接到協助交通管制請求,地點在奧克蘭郡(Oakland County)貝拉福德路(Belford Rd)附近的I-75州際公路,原因是「乳牛奔逃。」從警方公開的追捕畫面可見,2個人正在追捕1頭牛,一個人開著農耕用的四輪車、另一人騎著馬。
 
 
影片中,飼主與牛一路「你追我跑」,從草地上跑到道路中央,甚至跨越中央分隔島來到對向車道,其中一名身穿牛仔褲、頭戴帽子的男子使出渾身解數,多次奮力扔出套索捕牛,但這頭牛可是飛毛腿,在2人包夾下仍不願就範。最後,在警方封路幫助下,乳牛才手到擒來。

2名飼主圍捕1頭牛,一個人開著農耕用的四輪車、另一人騎著馬。(圖/翻攝自 推特)

警方將整段畫面配上鄉村音樂,網友看完笑說,「我不知道牛可以跑這麼快」、「這太扯了,在拍牛仔電影嗎」、「這頭牛是人才」、「不說我以為這在黃石公園」、「牠變成牛排了嗎」、「牛仔版俠盜獵車手(GT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密西根州#乳牛出逃記#洲際公路#騎馬追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9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