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愛了?馬斯克製「美女機器人老婆」 激吻互動照網瘋傳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6:27
網路瘋傳馬斯克與「機器人老婆」接吻。(圖/翻攝自 推特)
網路瘋傳馬斯克與「機器人老婆」接吻。(圖/翻攝自 推特)

斜槓富翁馬斯克(Elon Musk)一向作風古怪,事業跨足多項領域的他,也積極推動人工智慧(AI)研發;近日網路上瘋傳他與女機器人的親密互動照,包括接吻、跳舞、擁抱等,機器人逼真精緻的外觀引起熱議,令網友直呼「未來人類真有可能和機器人戀愛嗎?」
 
每日郵報》報導,建築公司執行長馬文(David Marven)16日在推特上分享一組馬斯克與女機器人的親熱照,並寫下「馬斯克公布來自未來的妻子,她是誰?」照片中機器人長髮飄逸、嫵媚動人,看起來完全與真人無異。


馬文表示這個機器人名叫卡特妮拉(Catnilla),是第一個以AI設計製造的機器人,靠太陽能運作,無需充電,配備了感官裝置,能感受悲傷和快樂情緒,「她具有馬斯克『夢中女神』的性格和特徵,在任何人身上都找不到。」
 
馬文最後表示,這則貼文純粹展示AI的快速發展可能帶來的危險,尤其是特斯拉(Tesla)推出的人形機器人「柯博文」(Optimus,又名Tesla Bot),指出這些圖片是「經AI生成」,大家勿當真。


 
這則貼文在截稿前累積11.3萬次觀看,一位網友表示,「這篇文章確實闡明了AI的其中一個危險,它被用來生成像這樣的圖片來愚弄人們。」也有人表示,「男性版本在哪裡?我一直努力得到一個機器人丈夫,能包辦所有的家事,從不吵架。」

許多人期待未來真的有這樣的機器人推出,幫機器人發想操作方法,表示進行親密互動時需密碼解鎖,可以是數字、圖案或指紋,才能避免被濫用。

「柯博文」人形機器人在去年9月30日特斯拉AI Day問世,名字來自於電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裡的柯博文(Optimus Prime),旨在取代人類重複性高、危險或單調的任務。上週,特斯拉發布最新影片,展示「柯博文」平穩走路、拾起物品等新能力,並稱它可以單手提起9公斤的物品,和1年前還得由支架支撐才能移動相比,硬體設備大幅升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馬斯克#機器人#老婆#激吻#A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6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