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克拉鑽戒綁住她!貝佐斯宣布再婚 訂婚戒要價逾7000萬


發佈時間:2023/05/24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4:53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驚喜宣布,和交往快五年的女友桑切絲訂婚!兩人還被拍到,在南法搭遊艇的親密畫面,尤其女方手上一顆20克拉的訂婚鑽戒,據傳要價新台幣超過7600萬圓,只是貝佐斯高調宣布再婚,也讓媒體再度拿她婚內外遇的留言出來討論,甚至有外媒直接用「小三」,來形容桑切絲。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愛情長跑快五年,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再被套牢,宣布與女友桑切絲訂婚,兩人也被拍到正在南法親密出遊。

這顆有20克拉的鴿子蛋訂婚鑽戒,閃瞎眾人眼據傳要價超過台幣7677萬。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蘿倫(桑切絲)是你見過最慷慨,心胸最寬廣的人。」

 
貝佐斯和桑切絲,是在2019年首次公開戀情,值得注意的是,同一年兩人也各自結束一段婚姻,當時貝佐斯付給前妻麥肯齊的贍養費,甚至達相當1.2兆台幣創最高紀錄。

CNN記者CHLOEMELAS:「貝佐斯與前妻麥肯齊育有4個孩子,桑切絲與前夫則有三個孩子。」

由於桑切絲與前夫和貝佐斯夫婦認識多年,遭懷疑與貝佐斯婚內出軌,也讓桑切絲被冠上最強小三之名,不過前主播出身的桑切絲,不只進軍過好萊塢,還開設空拍公司事業有成,現在是貝佐斯「藍源」太空公司的好夥伴。

記者vs.貝佐斯&桑切絲:「她想去太空,我準備好了(兩人一起嗎?),沒有他已經去過了,我們會看看,我想她應該有想好要跟誰去了,我想會是一群很棒的娘子軍去。」

目前貝佐斯與桑切絲的婚禮細節還是保密到家,但有消息人士指出兩人在南法搭的遊艇,船頭木製雕像很像桑切絲,這艘遊艇很可能會在婚禮軋一腳,也預告這將是一場世紀大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軌#亞馬遜#女友#小三#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8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