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告別式上開撕小三!蘿莉塔點名「野女人」 控謀財害命:帳戶全歸0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1:23
蘿莉塔在爸告別式開嗆小三。(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在爸告別式開嗆小三。(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外遇的話題。蘿莉塔說原本不知道在中國大陸工作的爸爸出軌,聽親戚說是媽媽整理行李時,發現女性內褲事件才曝光,「親戚還會跟我講一些『妳知道妳爸爸在外面,幫妳生了弟弟了嗎?』說我爸比較想要兒子,不想要妳。」當時小學四年級的蘿莉塔選擇不相信,直到爸媽離婚,才知道是真的。

更多新聞:葛斯齊火大公布「激情床照」! 再槓薛紀綱外遇:金鐘獎怎拿的

 

蘿莉塔開罵小三。(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爸爸後來生病心臟裝支架,醫生叮嚀要休養3個月,沒想到爸爸出院後她突然聯繫不上,「後來才發現那個小三她都沒有跟我們講,她直接買了機票把爸爸帶回,飛回去過了不到一個禮拜,就打來跟我們說過世了,我就覺得就是她害死我爸的。」

更多新聞:蘿莉塔懷孕5月還沒嫁! 尪拒簽「外遇賠300萬」條款:男方怕我奪產

 
蘿莉塔認為對方謀財害命。(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在爸爸的告別式上,蘿莉塔受邀致詞,她上台就脫稿,「我一上台看到那個小三跟她兩個小孩,我真的太生氣,我就覺得是他們害的,我稿子根本就不看了,我直接在台上講說『我爸爸真是一個好爸爸,我們家以前很和樂,直到有一個野女人出現,她破壞我的家庭』,我賤女人跟野女人都講了,我就直接指著台下說『就是她,我說的就是那個小三』。」

 

後來蘿莉塔清查爸爸的財產,發現帳戶餘額歸零,認為對方謀財害命,「我更確定這個小三一定是謀財害命,因為我們去財產清冊,他在台灣沒有房子、車子我可以理解,因為他大部分生活重心都在大陸,就算有也會在那邊,可是不可能連存款都沒有吧?一清下來,譬如8個帳戶,全部都是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蘿莉塔#告別式#台商#外遇#出軌#離婚#單身行不行#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579

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