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前才知妻偷吃伴郎!他喜宴曬「抓姦照」 滿場賓客全看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20:20
英國1名男子在婚禮當天,利用「彩蛋」的方式向賓客們揭露未婚妻與伴郎的不倫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1名男子在婚禮當天,利用「彩蛋」的方式向賓客們揭露未婚妻與伴郎的不倫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有1名男子在與未婚妻即將步入禮堂前,意外發現對方與「準伴郎」有染,不過他並未直接戳破2人的不倫戀,而是在婚禮當天,將事先準備好的「偷吃證據」,放進了送給賓客的卡片信封中,藉此報復2人的行為。這段故事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更是一面倒稱讚男子的行動。

曾經擔任過婚禮策畫師的女主持人米契爾(Georgie Mitchell)與搭檔史密斯(Beth Smith)在TikTok節目《The Unfiltered Bride》中指出,她曾聽說有1名男子在與未婚妻步入禮堂前,意外抓包未婚妻偷吃2人婚禮的「準伴郎」。男子為了報復2人的行為,決定把2人的外遇照片,放進準備給賓客的卡片信封中,希望她們能在婚禮上出糗。

 

男子在即將步入禮堂前發現,未婚妻竟與準伴郎發生婚外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米契爾表示,這名男子在舉辦完婚禮、招待賓客們上桌用餐時,突然站上台發表演說,正當人們以為他要感性地向大家致謝時,他卻懇請眾人把眼前的信封給打開,「沒錯,這就是新娘與伴郎的照片,所以我要離開這裡了。」賓客們在看到照片後全傻了眼,而新娘的家屬則是在錯愕之餘,還得負擔整起宴會的費用。

婚禮結束後,新郎與家屬被迫留在現場善用、負擔所有費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影片曝光短短2天的時間,就累積超過60萬人次的觀看數,網友們更是紛紛對於男子的行為,表達出尊敬與讚賞,「我真的嚇到嘴巴掉下來欸」、「這新郎也太帥了吧」、「新郎偷吃,事後還要承擔婚禮費用,真是活該」。不過,也有人質疑這段故事的真實性,「我大概聽過這則『都市傳說』10次了」、「我怎記得10年前就有這故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婚禮#未婚夫妻#伴郎#外遇#偷吃#出軌#照片#Georgie Mitchell#The Unfiltered Brid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409

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