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接受「大王具足蟲」餐點?鄉民揭3痛點:食神都教過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5:27
網友好奇,為何能接受龍蝦螃蟹,不能接受大王具足蟲?(圖/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TVBS資料畫面)
網友好奇,為何能接受龍蝦螃蟹,不能接受大王具足蟲?(圖/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TVBS資料畫面)

拉麵店近日推出創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拉麵上蓋著整隻大王具足蟲殼裝飾,消息曝光後震撼一堆人;一碗要價1480元,還僅限熟客預約,話題性十足。不過民眾普遍接受度不高。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為何能接受龍蝦螃蟹,不能接受大王具足蟲」?

名店「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的大王具足蟲採清蒸方式料理,其口感與味道介於龍蝦與螃蟹之間,有著濃厚海味,搭配的是拉麵公子限定款-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整隻大王具足蟲殼作為裝飾,趴在拉麵碗上,畫面十分震撼,掀起熱議。

 

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圖/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如果看到桌盤上的大王巨足蟲也會很錯愕,不過蝦類蟹類卻能吃的很開心。雖然理性上又知道他們在海裡吃的東西都是腐肉,能接受龍蝦螃蟹,卻接受不了大王具足蟲,「為何會有這種感覺呢?」

更多新聞:台大生歧視傳校友喊「封殺」!知情爆驚人家世:根本沒差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曝光,鄉民們歸類3大原因,分別是名字、口味,及外觀,「因為名字是蟲,改取名蝦就可以了」、「改名大王具足『蟹』就變美味了」、「問題是肉又沒蝦蟹好吃」、「很像大蟑螂」、「食物本來就色香味,色第一,是有很多人愛吃蟲啦,不過終究是少數」、「阿就醜阿,長那蟑螂樣跟龍蝦螃蟹差太多,食神都教過了,醜就不想吃了阿」。

更多新聞:落地全機鼓掌!星宇遇亂流「像大怒神」 搖晃驚險畫面曝

有人更分享,「昨天看其他人烹煮影片,煮完裡面是爛肉。超級噁,拍影片的說還一股臭味」、「看完人家煮完還是不想吃,根本噱頭而已,怎樣都不會比龍蝦好吃吧」,可見台灣民眾接受度並不高。

圖/業者提供 嚇人? 「大王具足蟲」趴在雞白湯拉麵上  你敢吃嗎? 業者:像蟹膏

事實上,「大王具足蟲」是深海裡的節肢動物,成年後體長可達19~37公分。業者透露「大王具足蟲」是以清蒸的方式來料理,白肉的部份吃起來有龍蝦和螃蟹的口感,而黃色腺體則是有蟹黃蟹膏的味道;因緣際會之下取的到這食材,才決定推出新品看看市場反應,目前是採預訂制,限量供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王具足蟲#拉麵#龍蝦#螃蟹#食神#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34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