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晾內衣「隔天竟消失」!見驚人一幕崩潰:快瘋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4:52
原PO分享自己的隱形內衣不慎掉落到遮雨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分享自己的隱形內衣不慎掉落到遮雨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20日發文表示,把NuBra(隱形胸罩)洗乾淨後,用曬衣夾夾住晾乾,隔天醒來發現竟然掉到樓下的遮雨棚,很擔心男友媽一抬頭就會看到她的胸罩。無奈自己徒手拿不到,所以拜託男友幫忙買抓蝴蝶的網子,沒想到男友真以為她要抓蝴蝶,讓原PO崩潰直呼這件事真是太蠢了。

更多新聞:馬桶「驚現細長生物」急求助!捕蛇人一看傻眼:快找醫生

 
原PO的隱形內衣掉在遮雨棚上。(圖/翻攝自Dcard)

原PO 20日在《Dcard》以「NuBra掉在男友家的屋頂」為題發文,她表示自己當天原本在陽台用3個曬衣夾,想夾住NuBra晾乾,沒想到隔天居然不翼而飛,本來以為是男友替她收進來了,但她翻箱倒櫃就是找不到。後來再到陽台往下看,發現NuBra疑似因為材質太滑,竟掉到樓下的遮雨棚,原PO努力地勾卻還是撿不到,尷尬之餘只好傳訊息給男友求救,拜託他幫忙買抓蝴蝶的網子,沒想到男友信以為真,以為女友要抓蝴蝶。

更多新聞:3.6公尺巨鱷沙灘現蹤!巡警「一巴掌拍斷尾」無奈笑:嚇死誰
原PO跟男友的對話。(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那可真是好大的蝴蝶呀」、「男友媽抬頭:免費碗粿,還兩個?」、「對不起⋯那句抓蝴蝶我直接噴笑」、「看到男友回覆直接笑出來」、「抱歉笑出來,太滑了夾不住是嗎?」、「原PO的蝴蝶飛走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友#崩潰#遮雨棚#隱形內衣#蝴蝶網#NuBra#曬內衣#晾內衣#驚人一幕#抓蝴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6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