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何錯之有?日本牧場員工「猛踹、狂毆乳牛」 網怒炎上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7:32
在事發牧場的牛舍,一名男性員工拉住牛繩,不斷對牛隻施暴。(圖/翻攝自推特)
在事發牧場的牛舍,一名男性員工拉住牛繩,不斷對牛隻施暴。(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島根縣某座牧場的男性員工上班時,竟在飼養乳牛的牛舍中用力以腳狠踹、痛毆乳牛,甚至還用手故意戳乳牛的眼睛,無辜的乳牛想閃避男子的動作,卻被他前後踢了總共4下,十分殘忍。男員工的施虐影片被傳上TikTok,引發日本網民憤怒,影片中的施虐者被網友肉搜、炎上,牧場方面承認,確實是由員工所為;警方則以虐待動物嫌疑對此展開搜查。
 
日媒報導,虐待乳牛的影片至少有2支,且都是由同一男子所為。從畫面可發現,1名穿著牧場工作服、頭戴帽子的男性一邊用右腳大力踢踹乳牛的臉部,一邊拉扯繫在乳牛頭部的繩子,將牛拉近後、固定在牛棚的柱子上,然後再次伸腳猛踹牠的頸部,乳牛甚至一度掙扎、試圖反抗男子的控制,但還是被狠狠踢傷。

 

該名男員工伸腿猛踹乳牛(左圖),甚至疑似伸手戳乳牛的眼睛,牛隻雖試圖反抗,卻無法掙脫牛繩。(圖/翻攝自推特)

在另一段影片中,該名男員工一邊拉牛繩,一邊用手敲打牛的下巴處,又伸手用手指戳乳牛的眼睛,使得牛隻不斷掙扎,結果該員工反而變本加厲,再次用手狂毆牛的脖子,再用腳踢臉,行徑十分誇張,乳牛奄奄一息、受傷的模樣更讓人看得心疼。
 
殘忍的影片在TikTok、推特等社群平台上傳開,該影片的畫面似乎是由員工自行設置的智慧型手機所拍攝的,但目前尚不清楚拍攝於何時。影片引發大批日本網民怒火,紛紛表示:「這種人真該被牛踢」、「糟糕透頂的行為」、「對於家畜動物也要有最低限度的尊重啊」、「請出面說明這種行為到底有什麼意義?難道這樣做就能產出好喝的牛奶嗎?」
 

 

影片恐引起不適,請斟酌觀看

 

島根縣當局表示,經過對該牧場的調查,員工承認了有踹牛的行為;牧場方也說明,員工沒有明確解釋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只是不斷道歉,說『我真的很抱歉,我很抱歉。』」該名員工目前已停工,政府人員指出,當事人很可能會受到刑事處罰;當地警方目前則以違反《動物愛護法》嫌疑進行搜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乳牛#牧場#酪農#日本#島根縣#虐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7

0.1052

0.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