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水消暑?佛州海灘「熊出沒戲水」畫面曝光 大批泳客看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6:03
小熊出現在佛州海灘。(圖/翻攝自推特@MattDevittWINK、MegaNewsUpdates)
小熊出現在佛州海灘。(圖/翻攝自推特@MattDevittWINK、MegaNewsUpdates)

佛羅里達州德斯坦(Destin)海灘正對墨西哥灣,是當地熱門景點。然而,近日卻有大批民眾,目睹一隻黑色小熊在該海灘出沒,讓許多人感到不可思議。一名當地居民透露「我從小在這裡長大,從沒見過這種事」。
 
綜合《CNN》、《紐約郵報》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當地時間11日中午,許多泳客發現一隻小熊,出現在達斯坦海灘游泳。當時用手機捕捉現場畫面的民眾指出,小熊只花了幾分鐘就從遠方跑到海灘上,許多人都沒有發現牠的存在。另一名民眾透露,她最初不知道那是什麼,靠近一看才發現是熊。她從小就在該區域長大,這是她首次看到黑熊在海灘現蹤。

 

 
專家分析小熊出沒的原因。(圖/翻攝自推特@NewMoneyKeli)

小熊游泳的畫面在網上瘋傳後,佛羅里達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育委員會(Florida 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 FWC)發表聲明,稱每年的這個時間點,幼熊會離開母熊身邊,探索「出乎預料的區域」,尋找新家。
 

 

 

FWC指出,小熊亂入泳客,在海灘游泳的畫面確實很罕見,但棲息在該區域的黑熊,有時的確會從海灣游泳到附近的礁島尋找食物。FWC也呼籲,如果民眾在海灣看到熊,千萬不要餵食或靠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佛羅里達#熊#海灘#游泳#美國#專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79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