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兒孫!喪禮進行一半棺內突有敲打聲  七旬嬤「奇蹟甦醒」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6:12

厄瓜多一名76歲老婦人9日因心肺驟停被醫生宣告不治,家屬隨後火速為其舉辦喪禮,未料進行到一半,棺材內卻突然傳出敲打聲,大家將棺材打開一看,赫然發現棺內往生者竟「死而復生」,恢復自主呼吸,送醫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令眾人喜出望外。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詭異事件,發生在厄瓜多巴巴奧約(Babahoyo),76歲老婦貝拉(Bella Montoya)因年老心肺驟停被判定死亡,在法醫開立死亡證明後4小時,家屬便依當地傳統進行守靈儀式與葬禮;正當大家沉浸在悲傷情緒時,棺材卻突然開始晃動,內部也傳來微弱敲打聲,開棺後竟發現貝拉離奇復活,令眾人又驚又喜。

 

貝拉因心肺驟停被醫生宣告不治,未料竟在喪禮上「奇蹟復活」。(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貝拉的兒子吉爾伯特(Gilbert Balberán)告訴當地媒體,「心肺驟停導致她(貝拉)患上了僵直症(catalepsy),這是一種身體僵硬、對疼痛的敏感性降低、呼吸等身體機能減緩的恍惚狀態。」也是因為如此,才被醫護人員誤認為已去世。厄瓜多衛生部已指派技術小組調查誤診死亡原因。
 
貝拉現正在宣布她死亡的同家醫院接受治療,吉爾伯特指出她情況穩定,「醫生捏了她的手,她有反應,這是一個好兆頭,意味著她正慢慢恢復。」他將母親奇蹟復活歸功上帝,「這是『來自上帝的奇蹟』,我要她活著,在我身邊。」

 
貝拉的復活令家屬喜出望外。(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事實上,這並非首件葬禮上「死而復生」案例。去年,一名3歲墨西哥女童的家屬在為她舉行葬禮時,發現棺材的玻璃竟起霧,檢查脈搏後,才驚覺原來她還活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厄瓜多#76歲老婦#死而復生#心肺驟停#棺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1

0.0950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