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者翔平19轟出爐投手大谷累了?美媒喊話天使:讓大谷多休息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0:40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本季第19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本季第19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Los Angeles Angels)一直是媒體焦點,投打雙棲的他,更被粉絲賦予高度期望,但從實際數據來看,大谷雖然在打擊上快速累積全壘打數量,但他的投球表現與過去兩年相比,卻略微有下滑的跡象。其實大谷翔平本人先前就曾公開表示,今年投球量比過往多更多,讓他有明顯地疲憊感,雖然他強調自己很健康,美媒依然喊話天使球團,希望給予大谷更多休息時間。天使13日對戰德州遊騎兵的比賽中,擔任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在七局敲出本季第19轟,追平美聯領先者賈吉、兩人目前並列全壘打榜第一名。
 

 

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被問到此事時,他表示球團仍在商議,目前尚未決定在明星賽(All-Star break)休息後,應該怎麼安排大谷翔平的投球頻率,很可能會依照現在的投一休5模式,當然也可能給予「二刀流」的他,更多休息調整時間。

 
更多報導:法網/近20年首次 蠻牛納達爾積分減2千排名跌破百名外

投手大谷本賽季目前共有13場先發、累積76局投球,獲得5勝2敗、防禦類3.32的成績,丟出102次三振、34次四壞保送。但過去8場先發出賽中,平均防禦率卻高達4.88,一共被對手敲出11轟,讓他失分率愈來愈高。
 
大谷翔平曾公開坦承,自己今年投球局數比過往更多,有些為疲累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比之下打者翔平的表現,依然維持火燙手感,目前打擊率2成87,累積19發全壘打、12支二壘安打與3支三壘安打,替球隊打回46分打點,攻擊指數(OPS)為0.930。
 
 
但即便過次多場先發表現略顯下滑,總教練依然對大谷非常有信心,訪談中多次稱讚他,只要踏上投手丘、就能有主宰比賽的能力。大谷翔平預計將在6月16日,面對德州遊騎兵第四戰登板先發,挑戰本賽季第六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棒球#大谷翔平#投手大谷#二刀流#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34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