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翻!舊金山機場聘「療癒隊」 浪貓化身帥地勤陪等機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6:55
「療癒隊」(Wag Brigade)新成員賓士貓「杜克」(Duke)。(圖/翻攝自 IG)
「療癒隊」(Wag Brigade)新成員賓士貓「杜克」(Duke)。(圖/翻攝自 IG)

雖然飛行是可靠而安全的旅行方式,但仍有不少人對搭飛機感到恐慌;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為緩解旅客在飛行前的焦慮情緒,特別成立各種超萌動物組成的「療癒隊」(Wag Brigade);近日這隻隊伍加入了一名新成員、也是首隻貓隊員「杜克」(Duke),牠從流浪貓化身成「萌帥」地勤,融化不少旅客的心。
 
根據《flysfo》,舊金山國際機場2013年12月與舊金山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SPCA)合作,培訓氣質溫和且能適應機場環境的動物,籌組「療癒隊」,牠們穿著印有「Pet Me!」(摸摸我)字樣的背心,在機場第3航廈陪伴旅客,幫他們緩解飛行前的壓力。

 

「療癒隊」經專業訓練,目標緩解旅客在飛行前的焦慮情緒。(圖/翻攝自sfgate)

「療癒隊」原先有21名成員,由狗、兔、豬組成,牠們經專業訓練,通過動物輔助治療(AAT)認證,能應對不同情緒。7日「療癒隊」在IG上公布,賓士貓「杜克」成為新隊員,也是隊上第一隻貓;照片中可見,牠穿著帥氣制服,臉上掛著霸氣笑容,萌翻網友,許多人直呼希望盡快與牠相見。

「療癒隊」原先有21名成員,由狗、兔、豬組成。(圖/翻攝自secretsanfrancisco)

People》報導,「杜克」原先是舊金山街頭一隻流浪貓,挨餓受凍之下被帶到動物護理中心救治,後來被一個好心家庭收編;飼主養育牠後,發現牠的個性溫和又平靜,決定送牠參加SPCA培訓,順利成為療癒動物。
 

「療癒隊」成員通過動物輔助治療(AAT)認證,能應對不同情緒。(圖/翻攝自simpleflying)

目前「療癒隊」中的其他成員還包含佛蘭芒巨兔(Giant Flemish rabbits)「艾力克斯」(Alex)、「迷你豬」(mini pig)「里勞」(Lilou)、義大利靈緹(Italian Greyhounds)「路那」(Luna)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療癒隊#浪貓#帥地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8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