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俄軍車物品散落 烏反攻捷報收復7村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6:04

烏軍反攻,捷報連連,烏克蘭國防部官員表示,又收復了第七座村莊,奪回高達90平方公里土地面積,從這幾天收復的村落地點來看,烏軍似乎想連接到亞速海,斬斷俄軍陣地。但另一方面,俄羅斯駭客組織又發起網攻,這回鎖定瑞士政府組織網站,因為澤倫斯基即將在15日發表視訊演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海軍陸戰隊第35獨立旅士兵,烏克蘭海軍陸戰隊,第35獨立旅士兵,解放了斯托羅熱維村,榮耀烏克蘭。

烏東又一小村揚起烏克蘭國旗,現場被毀的俄國軍車和乾糧散落一地,烏軍反攻捷報連連,又收復了第七座村莊。

烏海軍陸戰隊第35獨立旅士兵,大約58名敵方軍事人員被消滅,另外有4人被俘虜。

 
烏海軍陸戰隊第35獨立旅士兵,俄軍逃跑留下所有東西混亂不堪,真的是一團亂。

不只地面攻勢,這回烏軍也派出攻擊直升機,一路挺進俄軍陣地要加強打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戰鬥激烈但我們的行動,正在進行而且非常關鍵。Syrskyic和Tarnavskyi將軍,今天報告了取得成功的地方,以及前線需要加強的地點。」

烏克蘭總統避談反攻細節,但從密集收復的地區,已能看出烏軍的戰略目標。

CNN記者Clare Sebastian:「這些村莊就在前線,可以看到在紅色俄占區邊緣,像是一條狹長地帶,似乎想將烏國控制區連接到亞速海。」

好消息是赫爾松部分地區大水開始退去,只是先前民眾撤離途中,仍遭俄軍胡亂開槍,有人手腳中槍纏著繃帶留院觀察。

赫爾松受傷居民:「我們是開始向河口移動時,遭遇到了槍擊,我之後感覺手臂受衝擊。」

 
同一時間俄羅斯駭客組織又發起網攻,鎖定瑞士多個政府網站攻擊,由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5日即將在瑞士國會發表視訊演說,懷疑是刻意警告,親俄駭客組織「無名之輩」,隨後宣稱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反攻#烏克蘭#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8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