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游淑慧 結果共468筆

  • 馬英九拋全民調 游淑慧曝侯友宜當下反應:支持者覺得很可憐

    藍白合卡關,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支持「侯柯配」、「柯侯配」對比民進黨「賴蕭配」進行全民調,與國民黨中央「德國模式」不同調,引發討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透露,消息出來當天她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起有活動,侯友宜「有點像被突襲到」,被問到時有點不知道怎麼突然有這個辦法,支持者也跟她說,「覺得侯友宜很可憐」。
    2023/11/13 10:53
  • 藍小雞挺賴? 游淑慧:「投給較帥的」是玩笑

    藍白合陷入僵局,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透露,好朋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曾說,如果自己是不懂政治的選民,會投長得比較帥的賴清德,被解讀難道是小雞倒戈了嗎?游淑慧解釋,那是開玩笑的話,倒是侯友宜似乎有點在意,致詞說你不能因為侯友宜比較帥或比較醜而投票,這也太誇張!
    2023/11/09 17:33
  • 王世堅罵完都會紅!「扶龍王」遇這題超尬 她驚爆高嘉瑜真實歌聲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節目中集合國小到高中10多位「最萌提問團」,對受邀每個政治人物展開輕鬆詼諧或銳意犀利的提問。首週來賓為正在台北大同士林選區競逐立委席次的民進黨王世堅與國民黨游淑慧,及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
    2023/10/29 17:17
  • 砸千萬賣房選立委 于美人掐緊預算拚選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要拚中正萬華立委,自曝投入選戰開銷龐大,有花費超過千萬元,還是賣掉一間房子才出來的,但只說一切都還在預算內,而同樣要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自己是按照以前公務人員習慣,募到多少才會花費多少。
    2023/10/28 23:38
  • 選民耐心被玩完?基層怒「藍白不爽不要合」 游淑慧:嚇到了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部分選民期待「藍白合」卻遲遲未果。今(28)日有國民黨人士表示,國民黨與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人員在昨(27)日已碰頭,討論協商地點時間,預計明(29)日公布。另一方面,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也透露,實際走訪市場時發現,基層對於「藍白合」態度丕變,且比例、情緒,都讓游感到有些驚訝。
    2023/10/28 23:20
  • 太瞎! 惡搞國旗被議員抓「13道不對稱光芒」 陸委會甩鍋廠商

    剛慶祝完112年中華民國國慶,結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眼尖發現,陸委會本月9號的國慶晚宴,現場秀出超大國旗背板,但竟是「13道不對稱光芒」國旗,讓她直呼傻眼,「就算是不想承認中華民國,想出這樣惡搞國旗,也不容易」。
    2023/10/19 17:45
  • 朱爆韓「求當副主席」 趙少康、韓家軍炸鍋

    就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願意當「捅箍」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爆料,韓國瑜主動提出要當國民黨副主席,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就批朱立倫損人利己,連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說讓韓穿小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批朱立倫不厚道,藍軍紛紛炸鍋!國民黨則是回應,別誤解朱韓心意。
    2023/10/14 19:38
  • 以巴開戰!旅遊示警「還亮黃燈」 她怒:外交部長還在放連假?

    以巴戰爭再起,10月7日時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境內,以色列也宣布開戰展開回擊,而雙方連日來的軍事衝突,已釀出嚴重死傷,不少無辜平民因此受害。而市議員游淑慧今(11)日指出,美國已將以色列旅遊警示標為「紅色警戒」,但我國外交部迄今仍標「黃色警戒」,讓她不解直呼,「外交部部長在幹嘛?還在連續假日嗎?」、「外交部是恐龍嗎?」外交部晚間回應,與以色列當局和駐外處都有密切聯繫,並參考相關國家之旅遊警示,會隨時評估進行滾動調整。
    2023/10/11 21:48
  • 流感疫苗剩高端可打?游淑慧曝現況:讓人無奈的選擇

    秋冬進入流感季節,各縣市也開始施打公費流感疫苗,國民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游淑慧今(4)日在臉書上指出,近日收到90歲老伯伯陳情,問了7、8間診所都只剩下高端疫苗,國光則是早就被預約完,讓她質疑政府不是稱只採購了10%的高端疫苗嗎,「高端,難道是讓人無奈的選擇?」
    2023/10/04 14:04
  • 韓國瑜出馬促「藍白合」? 游淑慧點破一事:黨中央沒授權

    「藍白合」成為近來政壇焦點話題,對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建議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來當中間人,整合國民黨、民眾黨,藍營北市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28)日指出,韓國瑜當然和侯友宜、柯文哲等人之間都有交集,如果真的要由韓來當和事佬,確實是好的人選,但是國民黨中央沒有賦予他權力去談這件事,若找韓國瑜出馬頂多就是「感情聯誼」。
    2023/09/28 17:54
  • 他罵進口蛋「全家被恐嚇」 宣布停更粉專:請原諒我的懦弱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經常批判政策,近日也因超思、進口蛋議題,不斷與農業部隔空對槓,甚至多次以數據控政府說謊。不過,林裕紘昨(22日)晚稱自己「全家被恐嚇」,甚至對方還知道其住家地址、妻小個資,故為保護家人,宣布停更粉專、不再上節目公開露面。
    2023/09/23 10:24
  • 陳吉仲請辭引爆綠內鬥?她警告:賴清德不反制恐和總統「說再見」

    進口蛋爭議不斷,昨(17)日下午驚傳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行政院尚未回應之時,卻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先為陳吉仲叫屈、駁斥有請辭之事。對此,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18)日表示,蘇貞昌不惜「越權干政」也要出手救陳吉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要是不反制,首當其衝的便是他的選情,「只怕要跟自己的總統寶座,珍重再見」。
    2023/09/18 22:41
  • 進口蛋危機全黨救一人? 她驚爆「水很深」:陳吉仲知太多秘密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爭議連環爆,讓農業部長陳吉仲為此致歉,且傳出有意請辭負責,但未獲行政院長陳建仁准許。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18)日痛批陳吉仲「朽木為官」,並點出對民進黨而言,陳吉仲是「敗票破口」。因此,她推測是因陳吉仲知道太多秘密,才會讓民進黨執意留人。
    2023/09/18 15:30
  • 徐巧芯告陳吉仲 台灣基進楊佩樺現身拿「鏡子」嗆:要不要照照

    農業部前身農委會在今年初,為解「蛋荒」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卻能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引發爭議。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等人今(7)日赴台北地檢署,告發農業部長陳吉仲涉犯刑法圖利罪、貪汙治罪條例等罪。不過,就在徐巧芯等人發言時,台灣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突然拿著一面「鏡子」現身,嗆要徐巧芯自己照照,現場一度爆發口角。
    2023/09/07 11:21
  • 快訊/赴北檢告發陳吉仲 徐巧芯:為民追「超思」蛋真相

    農業部前身農委會在今年初,為解「蛋荒」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卻能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引發爭議。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等人今(7)日赴台北地檢署,告發農業部長陳吉仲涉犯刑法圖利罪、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徐巧芯稱,超思爭議只能由檢察官查明,她也不怕陳吉仲繼續提告,因為就是要替民眾追真相。
    2023/09/07 10:51
  • 早知會宣布進口巴西蛋? 游淑慧酸:超思2天「光速」拿到報告

    農業部、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陷爭議,國民黨立院黨團今(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揭露農業部與超思公司「超完美配合」;農業部長陳吉仲稍早受訪回應,相關說法完全不了解世界動物衛生組織(WOAH)相關規範,是不實謠言。而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天質疑,在3月中旬,超思在招蛋說明會結束後,2個工作日內便「光速」拿到巴西的檢疫證明和衛生證明樣張,這是「早知道」會開放、跟它買?
    2023/09/05 18:29
  • 綠委拉警報! 王世堅、賴品妤被點名「有危機」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內部群組有人直言,在中山士林選區立委選舉,跟王世堅對打的游淑慧會贏,而且2024民進黨至少會掉7、8席立委,不少綠營選區都被列為警示區域,在野對手也趁機進攻。
    2023/09/04 19:48
  • 游淑慧vs王世堅誰勝出?吳子嘉曝群組內幕:看了嚇一跳

    2024大選倒數不到半年,總統大選情勢詭譎,立委選戰也攻防不斷,其中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該選區成為激戰區。《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我們美麗島的群組,其中有一個好朋友在談民進黨有幾個艱困選區,其中一個地區是游淑慧會贏」,引發討論。
    2023/09/04 09:56
  • 高嘉瑜被全黨拋棄 游淑慧曝:綠「錢跟人都支持吳欣岱」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公布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破4成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則以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13%墊底。對於高嘉瑜民調落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她認識非常多民進黨朋友,「錢跟人都在支持吳欣岱」,且包括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從來沒有公開喊話「全力挺高嘉瑜」,或是說要去和吳欣岱協調,直言「高嘉瑜就是被全黨拋棄了」。
    2023/08/26 14:06
  • 高嘉瑜為何輸李彥秀? 游淑慧驚曝她恐被「綠營大咖」出賣

    《TVBS民意調查中心》今(22)日公布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44%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得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則以13%墊底。對此,市議員游淑慧就認為,民進黨內部有人趁機向高報「老鼠冤」,顯然是「英賴舊仇從未消弭」;游淑慧更稱:「賴清德也救不了高,甚至還可能出賣高嘉瑜」。
    2023/08/22 22:57
  • 民調看綠營臉色?侯友宜擺脫老三 她曝:民進黨操縱選舉節奏

    《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布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7%居冠,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以21.9%微幅超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21.7%,擺脫「老三」局勢。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提醒,國民黨雖信心提振,但別沾沾自喜,控訴民進黨「把選戰節奏操縱得非常可怕」。
    2023/08/19 13:54
  • 綠能產業淪民進黨產? 他打臉:藍高官一堆任綠電獨董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日前指控,民進黨讓綠能等特殊產業獲利,選舉時這些產業投桃報李,捐贈政治獻金,變成民進黨的「黨產」。對此,民進黨立委莊瑞雄18日回應,《政治獻金法》規定都很清楚,國民黨很多退下來的高官也都到能源公司去,若想要刻意凸顯,國民黨在能源公司擔任獨董、重要職位的一拖拉庫。
    2023/08/19 09:40
  • 綠能產業淪綠營黨產 民進黨:藍營造謠恐打臉自己人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今(16日)指控,民進黨政府透過釋放政治利多,讓綠能等特殊產業獲利,選舉時這些產業投桃報李,捐贈政治獻金,變成民進黨的「黨產」。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實際上,國民黨許多要角都身兼綠能產業的董事或獨立董事,甚至承攬重要綠電工程,提醒造謠可能打臉自己人。
    2023/08/16 17:40
  • 包商「前科」多!斯文社宅漏水 游淑慧:桃羽球館坍塌也是他

    台北市斯文首善社宅,因暴雨大漏水,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揭露,社宅得標廠商瑞助營造,同時也是桃園八德坍塌羽球館、會漏水的明倫社宅營造商,接手過的標案都出現不少問題,還點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最近猛攻漏水的台南沙崙科技城,也是他們得標的標案,卻沒想到反而讓徐巧芯被質疑,為了履行不打柯,跨縣市監督台南。
    2023/08/11 19:07
  • 堅偉破冰? 王世堅曝傳訊盼「碰面談一下」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天下午舉辦施政說明會,就連前內政部長徐國勇,都應邀出席,但卻沒見初選落敗的立委何志偉,談到整合進度,王世堅透露,自己七月中旬,不小心傳語音訊息向何志偉致意,而對方一小時後也有回應。
    2023/08/05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