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民耐心被玩完?基層怒「藍白不爽不要合」 游淑慧:嚇到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5:38
市議員游淑慧。(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市議員游淑慧。(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部分選民期待「藍白合」卻遲遲未果。今(28)日有國民黨人士表示,國民黨與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人員在昨(27)日已碰頭,討論協商地點時間,預計明(29)日公布。另一方面,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也透露,實際走訪市場時發現,基層對於「藍白合」態度丕變,且比例、情緒,都讓游感到有些驚訝。

更多新聞:「三子合體」擠爆鳳山 韓國瑜:我男粉攝護腺肥、女的過更年期

 

「藍白合」遲遲未果。(圖/翻攝自柯文哲、侯友宜臉書)

游淑慧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2個月前,不少民眾向她表達「藍白合啦,要去談啦」,但她今早來到士林華榮市場,「10個有9個」民眾向游淑慧強烈表達,「勇敢選自己的,不要合了!」游淑慧驚呼,地方表達這樣情緒民眾,「比例之高、情緒之怒,讓我有點嚇到,越談越火,那裡出錯了呢?」

更多新聞:藍白幕僚已會面!擬29日公布政黨協商時間 曝3點會談内容

 
游淑慧觀察到基層對「藍白合」態度丕變。(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有關於「藍白合」討論進度,今天有國民黨黨內人士透露,黨副秘書長江俊霆、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以及黨發言人楊智伃,昨天已與柯競辦主任周榆修、發言人陳智菡討論協商地點與時間,預計在明天公布。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下午走訪台南並舉辦座談,受訪時被問到,政黨協商是否有進展?柯文哲雖三緘其口,卻又回稱:「我都還沒看到他們(國民黨)的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藍白合#游淑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63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