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子合體」擠爆鳳山 韓國瑜:我男粉攝護腺肥、女的過更年期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21:46
「漢子、燕子、禿子」高雄鳳山造勢晚會。(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漢子、燕子、禿子」高雄鳳山造勢晚會。(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到高雄鳳山,再次舉辦「漢子、燕子、禿子」聯合造勢晚會。晚間6時50分許,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開始大進場,韓國瑜在上台演說時,自嘲道:「支持我的,男的攝護腺肥大,女的過更年期」。

更多新聞:藍白幕僚已會面!擬29日公布政黨協商時間 曝3點會談内容

 

「三子」大進場。(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晚間演說前,主辦單位指出,現場已聚集4萬多人。韓國瑜向民眾表示,本次2024總統大選,大家要當聰明的高雄人,而所謂「聰明高雄人」,就是愛好和平、拚經濟、追求城市定位的人。

更多新聞:被問藍白合 宋楚瑜高歌回應世事難料盼不要搞出膿包

 
現場空拍畫面。(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提到,他在外縣市遇到許多高雄子弟,有次一名年輕人向他說道:「我的爸爸、爺爺是你粉絲,但我30歲不是你的粉絲。」韓對此自嘲,「支持我的,男的攝護腺肥大,女的過更年期」。

更多新聞:林國慶駁「向妹討內褲」喊告 小商人PO鹹濕錄音檔打臉

造勢晚會人潮洶湧。(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稱,「聽聽老市長的話」,盼台下支持者要謹記「聰明高雄人」的3要點:「要和平高雄、經濟發達的高雄、明確定位的高雄」。最後,韓國瑜強調,未來的總統不能再讓台灣形成南北差異,大家要把希望放在侯友宜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盧秀燕#韓國瑜#韓粉#攝護腺肥大#更年期#侯友宜造勢晚會#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5

0.1450

0.4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