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國慶駁「向妹討內褲」喊告 小商人PO鹹濕錄音檔打臉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7:06
嘉義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圖/TVBS)
嘉義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圖/TVBS)

嘉義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近日被網紅「Gtokevin小商人」踢爆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向女子要內褲等爭議,雖然林國慶已致歉,但今(28)日上午卻大動作招開記者會揚言提告,而網紅「小商人」也不甘示落,隨即貼出錄音檔,打臉對方「硬拗很難看」。

林國慶不斷蹭長髮辣妹脖子。(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更多新聞:被指「索討貼身衣物」!林國慶不忍了親自說明:直播中開玩笑

粉專「Gtokevin小商人」(26)日在臉書上踢爆林國慶在KTV的包廂內與長髮女子摟摟抱抱,向該女子索要電話及內褲,畫面影像相當鹹濕勁爆。影片曝光後林國慶競選辦公室也隨即道歉,並表示未來將更加嚴以律己以身作則,謹慎出入場所。

本以為事件告一段落,未料林國慶今(28)日一早突發聲明稱「有過則改,但莫須有之罪,我林國慶絕不接受,寧死不屈」並大動作的開記者會澄清摟妹爭議,強調「索討貼身衣物」是莫須有的罪名。
 

林國慶表示,影片是在2018年7月10日的網路直播,到台中參加商演後受邀到酒店用餐,當天與好友相聚約1小時後,打算離開時被慰留,自己打趣開玩笑說,「可以下次再來,電話留下來、LINE留下來、內褲等。」但整個都是開玩笑的過程,現在卻被說成要拿別人的內褲,而對於「摟長髮女子」,林國慶也親自道歉。

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爆出摟妹爭議,又傳出要索討女性貼身衣物。(圖/TVBS)


更多新聞:埋進正妹香肩爽笑!林國慶遭爆「跟女子要內褲」親密片曝光

就在林國慶記者會開完沒多久後,網紅「小商人」也不甘示弱,在臉書上傳一段附字幕註解的錄音檔,稱「以下這段來自於49分40秒,我幫你簡單上個字幕,不要再講說你沒要內褲,硬凹很難看。」更大嗆林國慶,影音檔找錯段都能對號入座張飛打岳飛,還可以演的正義凜然也是不簡單,是不是變造都可以科學驗證,你拿原始檔出來比對就知道,別笑死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Gtokevin小商人#KTV#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00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