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參選人KTV摟辣妹!「猛蹭討內褲」鹹濕影片曝 競辦道歉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1:11
林國慶不斷蹭長髮辣妹脖子。(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林國慶不斷蹭長髮辣妹脖子。(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劈腿小三張晴,爆出拍了上百張「親密照」,他也認了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沒想到,政壇再拋震撼彈!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遭踢爆,背著妻子與坐檯女子「摟腰猛蹭」,並要求女子留下內褲,影片全曝光。對此, 競總發言人首發聲並道歉了。

更多新聞:開戰習近平!李克強「一席話」硬槓上 媒體人:恐殃及台灣

 

影片中的林國慶,滿臉燦笑,一臉享受。(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林國慶曾是民進黨籍,期間連兩屆擔任嘉義議員,2004年選上第六屆立法委員,2018年退黨,2020年以無黨籍身分參戰立委選舉,失敗告終。林國慶如今將代表國民黨籌組的「在野大聯盟」出戰嘉義縣山線立委,選舉倒數3個月,卻爆出桃色醜聞!

更多新聞:快訊/消失半年!27歲女星「生病驟逝」 深夜證實了

 
小商人爆料,林國慶留下女子內褲。(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網紅「小商人」在臉書曬出影片,畫面中只見林國慶一臉笑得燦爛坐在沙發上,手裡還不斷拉著其他人的手,沒想到下秒直接熊抱將長髮女子拉進鏡頭前,他隨後將頭埋在女子的肩膀中,表情一臉享受,過程開心地抱著女子前後搖晃,他整個人直接「掛」在對方身上,相當親密。

更多新聞:快訊/李克強心臟病亡!消失半年 生前「最後身影」曝

立委參選人林國慶。(圖/翻攝自林國慶臉書)

小商人猛爆料說,林國慶打破老婆規定,「國慶兄真的是人生勝利組。有上億珠寶,出門開保時捷,手上戴百萬AP名錶,5克拉鑽戒,治裝包店一次買200件,不只多才多藝還是中國政協爸爸,妹子對這種魅力熟男根本毫無抵抗力。所以國慶兄要留妹子一條內褲也是在情理之中!」直言大人真會玩。

更多新聞:全聯「買1送1」大砍價!限時連7天 爽下殺5折

林國慶上秒還在聊天,下秒頭埋在女子香肩。(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更多新聞:突「入帳6000元」沒人領!16萬人爽發錢 錯過就沒了

 
對此,林國慶競總發言人、嘉義縣議員何子凡代發聲明,針對近日匿名側翼粉專散布有關林國慶多年前於KTV與女子同場一事,「此影像是多年前,委員未擔任任何公職,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同場多人歡唱,但的確行為失當,將更加嚴以律己以身作則,未來會謹慎出入場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林國慶#前立委摟妹#立委參選人摟妹#KTV摟妹#林國慶摟妹#林國慶KTV#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