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李克強心臟病亡!消失半年 生前「最後身影」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1:34

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27)日證實,因「突發心臟病」辭世,經全力搶救無效,享壽68歲。事實上,李克強自3月就已退休,沉寂半年都未現身,如今死前最後身影曝光了!

更多新聞:開戰習近平!李克強「一席話」硬槓上 媒體人:恐殃及台灣

 

李克強8月被拍到現身敦煌莫高窟,怎料成最後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央視今日一早證實,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十八屆、十九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原總理李克強同志,近日在上海休息,2023年10月26日突發心臟病,經全力搶救無效,於10月27日0時10分在上海去世,享壽68歲。

更多新聞:快訊/李克強心臟病亡!消失半年 生前「最後身影」曝

 
前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發表任內最後一次政府工作報告。(圖/翻攝自央視)


李克強8月被拍到,氣色看起來相當好。(圖/翻攝自推特)

李克強是中共二十大甘肅省代表,卸任前也曾到甘肅視察,不過自3月退休後,就再也沒有現身露面,不過8月30日被拍到現身莫高窟,陪伴在旁的則是敦煌研究院黨委書記趙聲良,現場不少遊客在旁高喊「總理好」。

李克強梳著招牌油頭、戴著眼鏡。(圖/翻攝自推特)


從曝光影片可見,李克強身穿一件淺藍色的襯衫,梳著招牌油頭、戴著眼鏡,氣色相當好,不時和一旁遊客打招呼,看不出來有何病狀,怎料成了最後身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克強#李克強心臟病#心臟病發#李克強驟逝#李克強身亡#李克強猝死#李克強最後畫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232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