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料背著老婆摟長髮妹 林國慶認錯致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3:37

繼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事件後,網紅「小商人」在臉書粉專爆料,PO出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與長髮女子打情罵俏的影片,猛酸林國慶「打破老婆規定」,為此,競辦發言人代為回應說,這是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的影片,針對個人行為失當深感歉意。

圖/TVBS

 
網紅小商人在臉書粉專po出影片,下了「打破老婆規定」的標題,只見立委參選人林國慶在包廂內,與一名長髮女子打情罵俏,狀似親密,小商人po文怒轟,趙天麟退選後事件告一段落,殊不知嘉義前立委國慶兄是人生勝利組,有上億珠寶,出門開保時捷,手上戴百萬AP名錶,5克拉鑽戒,讓妹子根本無法抵抗!針對爆料,林國慶沒有親上火線回應,而是由競辦代表發言。

圖/TVBS

林國慶競辦發言人何子凡:「針對近日匿名側翼粉專散布有關本人多年前於KTV與女子同場一事,此影像乃多年前本人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聚會,現場亦有多人同場歡唱,因確有行為失當,深感歉意,如今國慶身已身為公眾人物,將更加嚴以律己以身作則,謹慎出入各式場所。」

競辦強調,影片是多年前未擔任公職時的應酬,對於自己不當行為表示歉意。
 

圖/TVBS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獲國民黨整合、禮讓參選,面對侯友宜及柯文哲拚場,他兩邊都前往致意,宣布參選以來,屢遭小商人po文攻擊,這一次,他選擇不親自正面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國慶#趙天麟#立委#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31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