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爆韓「求當副主席」 趙少康、韓家軍炸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09:56

就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願意當「捅箍」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爆料,韓國瑜主動提出要當國民黨副主席,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就批朱立倫損人利己,連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說讓韓穿小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批朱立倫不厚道,藍軍紛紛炸鍋!國民黨則是回應,別誤解朱韓心意。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月亮真的有代表馬前總統的心嗎?不知道,但前總統馬英九卻急著證明他愛中華民國的心。

前總統馬英九:「Taiwan national day 台灣國慶日,一般人都不會注意 我注意到了,總統怎麼可以講這個話呢?是中華民國的國慶.怎麼是台灣的國慶?
大家說對不對?(對),何必藉這種場合,偷偷摸摸的搞台獨呢。」
 

圖/TVBS

再轟執政黨沒把中華民國放進國慶,要民眾一起下架民進黨,只是這頭馬總統在團結藍軍拚選情,黨內卻遇到這個問題。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馬總統怎麼看朱主席說韓國瑜要求要當副主席?唯一支持羅智強。」

拉抬子弟兵不談黨內紛爭,只是朱立倫暗指韓國瑜要求當副主席,在藍軍內炸了鍋,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就批朱立倫莫名其妙損人利己,曾經在韓國瑜高雄市長任內當新聞局長的王淺秋,也罵朱立倫給韓國瑜穿小鞋。

圖/TVBS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游淑慧:「不太厚道啦!因為畢竟韓市長在國民黨內,黨主席應該要巴不得的,抓住黨內的每一份力量。」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羅智強:「他(韓國瑜)沒有要選總統了,我不認為有什麼求官的問題啦。」

國民黨立委 李德維:「總統立委的選舉愈接近,朱立倫主席的壓力也就愈大,黨內的溝通應該要更直接 更順暢,相信朱主席應會更謹慎的發言。」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希望外界不用再刻意渲染,誤解朱主席跟韓市長,共同為黨為社會付出的心意。」

小雞們擔心還沒藍白合,自家先失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韓國瑜#國民黨#副主席#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96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