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游淑慧 結果共468筆

  • 王鴻薇接棒勝選!游淑慧點名「綠營2大咖」:要小心了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在今(8)日登場,而根據中選會的最終票數結果,國民黨王鴻薇以60,519票擊敗了民進黨吳怡農的54,739票,成功守住了藍營在立法院中的重要席次。針對選舉結果,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發文,除了祝賀王鴻薇勝選外,更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國安局長陳明通2人小心了。
    2023/01/08 21:33
  • 蔣萬安凌晨視察遭批作秀 游淑慧酸:比總統躲7百多天好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凌晨視察上任首條松江路路平工程,因時間點落在淩晨,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批評,「半夜看鋪馬路不會解決路平問題,燈亮路平水溝通是市長的作秀工具嗎?奉勸蔣萬安不要成為韓國瑜第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稱,「看罵作秀、不看也罵懶惰,有些秀本來也該做,總比躲在總統府內700多天不開記者會的總統好,連做都懶得做」。
    2023/01/08 15:18
  • 蘇貞昌為何不下台?游淑慧曝內幕:蔡英文也拿他沒轍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慘敗,總統蔡英文因此辭去黨主席職務,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被慰留,卻引發各界不滿,許多民調也認為蘇貞昌應帶領內閣總辭。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此就直言,由於英系在選戰大敗,因此如今的蔡英文已經「換不了蘇貞昌」。
    2022/12/26 09:08
  • 二度閃人!王鴻薇赴議會就職 「尿遁」避談落跑

    台北市議員當選人今天宣誓就職,而代表國民黨參戰立委補選的王鴻薇也出席,但對於外界質疑落跑,她卻尿遁快閃不打算解釋,而她的對手吳怡農也特別選在同一天前往拜會黨團,但尷尬的是一度被警衛擋在議會門口。
    2022/12/25 13:37
  • 港湖女神換人當!游淑慧曬「新造型」 同事看呆:妳哪位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今年10月份爆出新戀情,且對象為《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引發各界熱議。自從公開宣布「死會」後,游淑慧的生活也充滿粉紅泡泡,氣色也變得更好,今(23)日她更挑戰將頭髮剪短,除了同事認不出她是誰外,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她有資格挑戰「港湖女神」。
    2022/12/23 14:17
  • 吳怡農稱松機遷建「到處有辦法」 她酸:選總統還閣揆?

    參加北市立委補選的吳怡農和王鴻薇持續隔空交戰,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拋出松山機場遷建的政見,引發各界議論。曾任國防部長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19)日提出質疑,認為松機是空軍作戰時的備用基地,怎麼可以取消。對此,吳怡農則回應「到處都有辦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痛批吳怡農「是選總統還是選行政院長,跟國防、軍事及交通有關的事,他一個人當選就都能解決?」
    2022/12/19 21:11
  • 藍不滿「蔡詩萍進蔣萬安小內閣」 她反稱讚:有真本事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名單,找來知名作家蔡詩萍接任北市府文化局長。但因蔡過去曾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其人事案公布後,隨即引發藍營不滿。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反認為,蔡詩萍從過去的批評國民黨,到現在願意為蔣萬安服務,不就代表他願意為蔣的市政背書嗎,「所以為什麼要不滿呢?」
    2022/12/19 21:07
  • 藍營內喊「世代交替不講道義」 游淑慧憶這事怒轟:可笑

    近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徐弘庭喊話應「世代交替」,將要挑戰選區的同黨籍資深立委費鴻泰、賴士葆。豈料,現在傳出藍營有黨內人士批評是喊出世代交替的議員,在此次選舉被保障不用初選,現在卻要去爭立委初選,認為這樣「根本不講道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此痛批,那些匿名放話傷害同志的老把戲「還要玩多久?」
    2022/12/16 18:03
  • 徐巧芯欲挑戰立委喊世代交替 蔡正元分析「有些唐突」送4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公開表態將爭取參選2024立委資格,並喊出國民黨已經到了世代快速交替的時候,對此,同黨議員游淑慧、鍾沛君、徐弘庭等人都紛紛表態支持。對此,同黨前立委蔡正元雖分析「有些唐突」,不過他仍認為這是「好事一樁」,而他也強調,世代交替必須要透過公平競爭進行。
    2022/12/14 16:56
  • 吳怡農喊2030松機遷建 游淑慧怒揭政見抄襲這4人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喊出目標2030年「松山機場遷移」,並規劃未來213公頃全區保留作為公園,引發討論,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吳怡農松山機場遷建的政見其實是抄襲2002年李應元、2006年謝長廷、2016年黃珊珊、2018年姚文智等4人的政見,這20年來,每次這個政見被提出來時,都是民進黨執政卻都沒去做,「吳怡農在這次補選,居然還敢抄襲這個政見,不用功到極點」。
    2022/12/10 17:03
  • 游淑慧批交接給蔣穿小鞋 柯嗆:非對她負責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才去跟市長柯文哲交接,國民黨議員游淑慧卻抓出,柯文哲列出24個交接項目,沒有包括2038亞運、商圈振興、悠遊卡市占率委縮等五項,批評是給蔣萬安穿小鞋,柯文哲說游淑慧不是交接成員,自己對交接小組一定開誠佈公。
    2022/12/07 19:30
  • 抓漏遭柯酸「又不在交接團隊」 游淑慧:見擺爛不能說?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5日與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進行市政交接事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北市府交接有一堆避重就輕、漏而不談的問題。柯文哲今(7)日酸,「她(游淑慧)又不是在交接團隊裡面,我是對交接團隊負責又不是對游淑慧負責」。游淑慧今下午反批,市長本來就該對議員、議會負責,反問「看到擺爛,不能說?」
    2022/12/07 14:46
  • 民進黨喊掃黑!徐國勇首開槍遞辭呈 她酸:不想掃自己人?

    九合一大選結束,檢討民進黨的聲浪四起,「黑道治國」爭議更不斷延燒。日前民進黨喊出掃黑,與此同時,內政部長徐國勇因個人身體因素,向行政院長蘇貞昌遞出辭呈,被外界視為「內閣改組第一槍」。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大酸,民進黨一喊掃黑,徐國勇就辭職,「是不想掃黑?還是不想掃自己人?」
    2022/12/06 12:29
  • 警所長不當交往遭鍘 游淑慧嘆「綠能你不能」:王必勝還升官

    台北市長安東路派出所已婚吳姓所長遭檢舉與女子有不正當交往,被依違反警察風紀規定,記1大過,並調離主管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4)日在臉書表示,蔡政府連公務人員行為規範都雙標,如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外遇,最後卻升官、接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官大學問大、有關係就沒關係」。
    2022/12/04 12:18
  • 柯文哲轟藍綠聯合污錢 游淑慧酸:敗選卸任前的亂咬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早上舉行「台北市錄影監視系統汰舊換新案」記者會,指台北市錄影監視系統傳輸速率用2M就可以,若用到3M不必要還浪費錢,10年開銷高達8.6億,他怒轟,「我柯文哲還沒下台,國民黨、民進黨已聯合起來污錢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這是柯文哲「敗選卸任前的亂咬」,強調如果指控誰污錢了 誰貪污,柯文哲就該直接去跟檢調告發。
    2022/12/01 15:29
  • 高嘉瑜退黨第一槍?游淑慧預言2024發展:小心人格分裂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立委高嘉瑜在節目上開炮,認為這次戰犯是綠營網軍側翼,她也不諱言2024年立委連任有危機,「我想我很快也會死在這個戰場上」。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發表看法,認為若是自己會慎重考慮退黨,畢竟「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樣很容易人格分裂。 
    2022/11/30 10:57
  • 陳時中接行政院長?國民黨女戰神揭「民進黨計謀」:好棒棒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慘輸國民黨蔣萬安14萬票,再加上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總統蔡英文為此辭去民進黨主席,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被慰留。至於陳時中下一步動向為何?「國民黨女戰神」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狠酸,「準備接行政院長?」
    2022/11/29 12:20
  • 黃承國遭爆3度介入都更 蔣萬安酸:綠黑金治國

    國民黨再批綠營「黑金治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指出,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經營的飯店,多次被爆違建,甚至納入市長室的會議討論、列管,仍屹立不搖;對此,黃承國尚未回應。
    2022/11/18 13:16
  • 拜票遇婦人大喊「陳時中凍蒜」 游淑慧霸氣回3字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剩不到10天,所有候選人無不加緊腳步掃街拜票,尋求選民支持順利當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分享,日前幫同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講萬安拜票時,偶爾會遇到選民嗆聲,某次一名大媽故意搗亂,在她面前喊「市長投12號啦!陳時中凍蒜(當選)」,當下她也霸氣3字回嗆。
    2022/11/17 15:43
  • 游淑慧自首認愛三立副總 反遭母「2句話」嫌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上個月證實與《三立新聞網》副總經理劉世澤交往,對此她也在今(9)日上午發文揭露「認愛內幕」。游淑慧笑說,她在感情曝光前一天才急忙告訴母親此事,沒想到卻被對方調侃「把白頭髮染一染」,就連近日拜票時也被地方姊姊提醒「白髮太明顯」。
    2022/11/09 10:06
  • 讚藍軍敢「北北基桃」連線作戰!游淑慧反嗆綠營:各懷鬼胎

    年底選戰進入最後衝刺,國民黨台北市候選人蔣萬安30日的造勢大會中,「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首度同台,對於此舉是否會引發外溢效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相比民進黨北北基桃候選人各懷鬼胎,藍軍這陣仗明顯較為專業、正派且有力量。
    2022/11/01 23:00
  • 陳時中狂喊「絕對不會第三」 游淑慧揭原因恐釀悲劇後果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27天,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喊話稱自己的民調「絕不可能是第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陳時中狂喊「不可能第三」,這些作為都是要鞏固住議員的盤,因為若淪為第三,那「民進黨北市議員的盤也會跟著崩盤」。
    2022/10/31 12:21
  • 認愛三立副總!游淑慧曝「減重菜單」 2招剷肉近20公斤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日前公開認愛《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凌駕政治、超越藍綠的愛情傳為佳話,藍綠政界人士都紛紛送上祝福,許多人也發現她半年來瘦身有成,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剷肉近20公斤的秘訣,表示除了早餐補充高蛋白,午餐與晚餐份量減半,還自嘲忙碌的選舉行程,也是變瘦原因之一。
    2022/10/29 11:49
  • 藍議員戀情超展開!緋聞驚爆跟監政治陰謀

    被視為藍營女戰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戀情遭到周刊踢爆,對象則是光譜另一端,立場相對鮮明的媒體高層,游淑慧大方認愛,但她的臉書最近卻遭到疑似網軍攻擊,甚至質疑她監督綠營的批判力道會因此手軟,同黨議員則驚爆,這樁政壇緋聞背後有政治操作,從跟監爆料到網軍謾罵,戀情後續超展開,恐怕案情並不單純。
    2022/10/27 19:31
  • 鄭運鵬經商文件曝光!國民黨抓包用「中國台灣」申請專利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27)日被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爆料,在對岸做生意期間,曾向中國大陸申請專利,不但引用有中共軍方背景的華為專利,更註明自己住在「中國台灣省台北市」,國籍是「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痛批,民進黨口口聲聲「台灣價值」,落選後台灣價值到中國實現,執政後又利用抗中保台在台灣牟取政治利益,人民幣、新台幣都要。
    2022/10/27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