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不滿「蔡詩萍進蔣萬安小內閣」 她反稱讚:有真本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21:07
蔡詩萍進入蔣萬安的小內閣。(圖/TVBS資料照、蔡詩萍臉書)
蔡詩萍進入蔣萬安的小內閣。(圖/TVBS資料照、蔡詩萍臉書)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名單,找來知名作家蔡詩萍接任北市府文化局長。但因蔡過去曾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其人事案公布後,隨即引發藍營不滿。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反認為,蔡詩萍從過去的批評國民黨,到現在願意為蔣萬安服務,不就代表他願意為蔣的市政背書嗎,「所以為什麼要不滿呢?」

蔡詩萍過去曾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又曾脫口「國民黨必須走出政治精神分裂症」,挑起藍營人士的敏感神經,再加上其舅舅是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因而遭批評是「藍皮綠骨」。也因此,當蔣萬安公布人事案後,傳出藍營內部不能接受他做的決定;不過蔣萬安則對此回應,稱讚蔡詩萍是專業的媒體人,立場公正客觀,絕對可以順應民間脈動,提升整體城市文化涵養。

 

更多新聞:「蘇不起」害慘全黨! 他預言民進黨2024「一屍無數命」

蔡詩萍接掌文化局。(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9)日也在臉書發表看法,表示若像蔡詩萍過去經常批評國民黨,現在都可以為了蔣萬安服務,「那不等於他也背書蔣萬安的市政想法,並願意接受蔣市長領導嗎。」游淑慧認為,蔣萬安如果能得到更多立場不一致者的支持,那就代表他有真本事,質疑藍營人士「為什麼要不爽呢?」

 
游淑慧說,作為政治人物,「在黨內找人才,是培養內部成長;從外面找人才,是外擴影響力」,更別說是即將上任的首都市長。至於蔣萬安的人選到底對不對,就需要時間來證明,但無論如何「起碼少一個人罵了」。

更多新聞:「蔡詩萍跳火坑還被罵」 黃暐瀚喊話:國民黨往中間靠才有活路

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而蔡詩萍今日受訪時也回應:「寫評論之前,我也不知道未來將入公職,寫評論時只是個媒體人、只是相信自己信念的媒體人」,且自己藍也罵、綠也罵,說他是「藍皮綠骨」或「綠皮藍骨」都不是很公平。不過他也強調,本月25日後,他的工作就是為台北市民服務,屆時「政治評論都會停止」,至於先前引起的一些誤會,他也願意說聲不好意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蔡詩萍#蔣萬安#藍皮綠骨#游淑慧#台北市長#深藍#支持者#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436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