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了!張善政小內閣 台大醫師王明鉅入列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9:57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人選備受關注,19日終於公布完整名單,台大麻醉部主任醫師王明鉅,以及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環保局長蘇俊賓,兩人是準副市長,至於準秘書長詹榮鋒、準新聞處長羅楚東,則是分別向新北市府、雲林縣府借將。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市府小內閣名單,終於完整公布。」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不管過去曾經跟誰共事過,一旦進到桃園市政府,就不是說誰的人或誰的人,而是桃園的人。」

注重能力而不是顏色,小內閣裡頭,受到關注的有他。

圖/TVBS

 
桃園市準副市長王明鉅:「我想當然健康醫療是我的本行啦,所以這部份大概,我想(準)市長大概跟我比較有默契,那至於其他的部分的話,應該由(準)市長來安排,不過我想在很多科技創新的部分,或者資通訊的領域,或者是其他相關的(領域),我想應該都不陌生啦。」

自信侃侃而談,桃園市準副市長王明鉅,目前是臺大醫院麻醉部主任,臺大醫學院教授,坦言心情有點緊張,雖然在醫院有不少管理經驗,但畢竟不是政治領域還是有差別,不過他也說接受這樣的肯定跟挑戰,一定會全力以赴。

桃園市準副市長蘇俊賓(2016.02):「(總共是有幾隻啊)不知道,很多啊。」

圖/TVBS

喜歡收藏公仔認真介紹,蘇俊賓也是桃園準副市長,曾擔任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環保局長,他說自己會全力協助張善政,「別無雜念」。

除了上面提到的副市長名單,值得關注的還有,準秘書長詹榮鋒,以及準新聞處長羅楚東,張善政分別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雲林縣長張麗善借將,桃園新政局新氣象,市民等著看新的市府,有沒有真正為民著想。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政院#小內閣#侯友宜#張善政#新北市長#副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6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