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凌晨視察遭批作秀 游淑慧酸:比總統躲7百多天好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5:18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凌晨視察上任首條松江路路平工程。(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凌晨視察上任首條松江路路平工程。(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凌晨視察上任首條松江路路平工程,因時間點落在淩晨,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批評,「半夜看鋪馬路不會解決路平問題,燈亮路平水溝通是市長的作秀工具嗎?奉勸蔣萬安不要成為韓國瑜第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稱,「看罵作秀、不看也罵懶惰,有些秀本來也該做,總比躲在總統府內700多天不開記者會的總統好,連做都懶得做」。

蔣萬安宣布北市106條馬路今年都將進行路面更新,其中6條急需改善道路,則將在農曆春節前後完成,他今(8)日凌晨在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陪同下,更親自到松江路視察。不過,簡舒培批評,看鋪馬路不會解決路平的問題,質疑燈亮、路平、水溝通就是市長的作秀工具嗎?奉勸蔣萬安「不要成為韓國瑜第二」。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凌晨視察上任首條松江路路平工程。(圖/北市府提供)

游淑慧則在臉書發文回應,指蔣萬安半夜視察鋪路品質挨批作秀,難怪民進黨在台北市的支持度越來越低,可惜了市民給的問政權力,首長親自視察就算是做秀,也是展現一種態度,市長在乎工程品質,施工廠商皮繃緊;市長在乎道路品質,公務員螺絲鎖緊,尤其這幾年來台北道路品質和1999客服品質日漸低落。

游淑慧說,看罵作秀、不看也罵懶惰,「有些秀本來也該做,總比躲在總統府內700多天不開記者會的總統好,連做都懶得做」,並指,兩年多前,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曾建議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偶爾要親自抽查,除了更了解現狀外,也是讓公務員清楚市長態度,與台北市民切身相關的市政。她質疑,市長表現在乎,做出在乎的宣示或作為,不懂有什麼不好?有什麼好批?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游淑慧#作秀#簡舒培#李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496

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