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四川曝「韓國瑜把我推到火海」 親吐入北市府心聲:是大我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6:40
韓國瑜任職高雄市長期間,其副市長為李四川。(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任職高雄市長期間,其副市長為李四川。(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準市長蔣萬安日前公布部分市政團隊陣容,其中李四川將出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16)日上午參與「千秋萬事」節目錄製,接受主持人王淺秋的專訪,結束專訪後,他表示決定要加入蔣萬安市府團隊,其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最大幫手「把我推到火海」。

李四川在節目中接受訪問,其中問及準備就職的心情,是否與當時在高雄當副市長時不一樣?李四川表示,有點不一樣,他說,離開高雄30幾年,要回去高雄已不熟悉,先前一生都貢獻給台北市,已經在台北市政府待了25年,這兩個心情不一樣。

 

李四川在節目中談接任台北市副市長的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中廣新聞網」)

不過對於市政的困難度,李四川認為,也許台北市更難,高雄市包括了以前的高雄縣,還有市政建設做處理,不過台北市8米以上道路都已經做完,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把程式更新,就像昨天的地震,老房子該怎麼辦?他最在乎的是老公寓,沒有電梯要怎麼上去?都更速度能不能快點,以及城市如何有一點改變,不要讓人感覺台北市看起來蠻醜的,因此兩個城市本身不太一樣。

李四川將接任台北市副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主持人提及李四川在高雄市鋪馬路聲名大噪,對此,李四川認為,鋪路是城市中最基礎的工作,也是工程人員最基本的工作,雖然基本、簡單,不過一定要用心做,否則影響相當大,市民出門走路、開車、騎腳踏車、機車,道路平不平,對於人民安全相當重要。高雄市在他去以前,比較不重視,不過台北市道路比高雄好得太多,現在好要求更好,有龜裂不好,要迅速處理,這是基本工作。
 

李四川也談及蔣萬安的邀約過程,他回想起,看到蔣萬安的誠懇,以及想要把台北市做好,而蔣萬安也比較年輕,沒什麼在行政機關待過,台北市的發展已經到某一程度,要讓市民覺得有感,沒有這麼簡單,希望如果能幫忙,對台北市民有幫助。由於李四川現在任職於民間企業的董事長,對此他表示「在公司是小我,到市府如果能提供經驗那是大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四川#蔣萬安#小內閣#副市長#台北市#台北市副市長#千秋萬事#王淺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0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