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愛三立副總!游淑慧曝「減重菜單」 2招剷肉近20公斤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1:49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瘦身有成。(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瘦身有成。(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日前公開認愛《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凌駕政治、超越藍綠的愛情傳為佳話,藍綠政界人士都紛紛送上祝福,許多人也發現她半年來瘦身有成,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剷肉近20公斤的秘訣,表示除了早餐補充高蛋白,午餐與晚餐份量減半,還自嘲忙碌的選舉行程,也是變瘦原因之一。

和《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戀情曝光後,過去總給人圓潤印象的游淑慧,也被發現近半年來消瘦許多,她今(29)日在臉書大方分享減重秘訣,她說自己有兩招減肥方法,「一分為二,入不敷出」、「選舉加碼,自作自瘦」。

 

游淑慧表示,第一招是「一分為二,入不敷出」,是指讓攝取的熱量少於燃燒的熱量。例如早餐一杯高蛋白牛奶,補充熱量、蛋白質和飽足感。中餐吃自己想吃的食物,但一分為二、只吃一半,另一半晚上吃。

游淑慧指出,一天其實只吃一餐量,但三餐都有進食,沒有那麼痛苦。另外也完全戒斷鹽酥雞和珍奶,從去年9月實行至今年2月,一舉減去12公斤。

游淑慧過去身型較為圓潤。(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接著說,第二招是「選舉加碼,自作自瘦」。她表示,這招大家應該比較容易理解,選舉期間活動量大、作息不正常,體重莫名往下掉。從今年2月到5月,一共減去7公斤。不過後來食慾大反彈,體重增加5公斤。

游淑慧強調,現在的維持方式是設一個警戒線,每天量體重,只要超過,就立刻減量幾餐,讓自己降回警戒線。不過,她也提醒,減重方式不一定標準或正確,僅供分享參考,並在文末幽默標記寫下,「與感情無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游淑慧#劉世澤#三立#高層#副總#減肥#瘦身#秘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680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