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戲娛樂正式啟動!投資眼光超精準 金馬入圍強片也在列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1:19
左起樂到家國際娛樂董事長郝柏翔、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文策院副院長盧俊瑋、有戲娛樂董事長朱漢光、中保科技集團代表詹叡琪、有戲娛樂總經理莊啟祥。(圖/有戲娛樂提供)
左起樂到家國際娛樂董事長郝柏翔、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文策院副院長盧俊瑋、有戲娛樂董事長朱漢光、中保科技集團代表詹叡琪、有戲娛樂總經理莊啟祥。(圖/有戲娛樂提供)

由中保科技集團與文化內容策進院共同投資成立的「有戲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於28日舉行見面會,除對外宣布籌備許久的公司正式啟動,也在會中曝光目前公司已投資及現正籌備中的21部電影、劇集及跨領域作品,擔任茁劇場監製的王小棣導演表示,台灣需要有精準眼光的投資者,期許影視產業能成為台灣另一座護國神山。

更多新聞:吳宗憲錄影爆意外!話講一半「重摔地板」 陳漢典衝上前畫面曝

 

文策院副院長盧俊偉期許台灣影視產業步向更健全的新階段。(圖/有戲娛樂提供)

有戲娛樂目前投資的作品內容多元豐富,題材包括喜劇、愛情、寫實、懸疑、恐怖等,包括現正播出中的劇集《茁劇場》系列、本周正式上映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女配角兩項大獎的《罪後真相》、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等五項大獎的《查無此心》、改編自知名劇集的《我的婆婆怎麼把〇〇搞丟了》和《做工的人》電影版、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的《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等

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感謝更多加入內容製作的投資項目。(圖/有戲娛樂提供)

另外,投資項目還包括兒少觀眾製作的奇幻家庭劇《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音樂職人影集《接招吧!製作人》、改編自韓國電影的《我的麻吉4個鬼》、改編台灣恐怖小說天后笭菁同名小說的《禁忌-化劫》、以都會為背景的恐怖劇集《都市懼集》、探討愛情的《愛愛內含光》、改編自SARS期間和平醫院故事的《煞塵暴》,以及懸疑風格的《器子》和以房仲為主角的職人劇集《幸福房屋事件簿》等現正製作中的作品。
 

未來,有戲娛樂在中長期也計劃將既有影視作品進行跨媒體改編,包括《接招吧!製作人》衍生實境節目及音樂劇等,目前公司也已取得知名鬼片IP《女鬼橋》的授權,未來開發相關衍生產品。期待透過改編,為知名IP創造更多產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視#台灣#投資#有戲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31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