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為男人槓白冰冰!楊繡惠這事「直播飆淚」哭吼:我什麼都不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1:10
楊繡惠在直播上痛哭失聲。(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在直播上痛哭失聲。(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資深女星楊繡惠近日被爆出是「幕後黑手」,導致《我愛冰冰Show》面臨停播危機;面對外界謠傳,楊繡惠昨(28)日直播,話語藏玄機地說,「其他外面的事,不是我的事情,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一向堅強的她竟直播中痛哭失聲,全因此事逼哭她。

更多新聞:金馬名導逝世「享壽64歲」!心臟手術失敗 好友回憶全哭慘

 

楊繡惠近日因不滿《我愛冰冰Show》主持人「台一線」成員阿文利用粉絲到處借錢,不顧「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臉面,直接砲轟阿文。近日就有媒體爆出,楊繡惠因不滿白冰冰挺阿文,所以對外宣稱《我愛冰冰Show》版權出問題,甚至透露製作人告知她節目播3年都賺不到6000萬,被索賠停播機率很大。

楊繡惠帶父母出外吃火鍋,十分孝心。(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對於謠傳,楊繡惠對此一事並未回答,昨(28)日照常直播,話語中卻帶玄機。楊繡惠昨日帶著爸媽到餐廳吃火鍋,並感性向粉絲透露,「兩個(指爸媽)顧好就好了」,下一句瞬間話鋒一轉,「管它其他媽媽嫁給誰,其他外面的事,不是我的事情,我什麼都可以不要,真的!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更多新聞:白冰冰節目爆收攤!楊繡惠痛揭「停棚內幕」:我真的好想哭

楊繡惠並表示,她不管外面風風雨雨,只管做善事 ,哪裡有善事,她就往哪裡去,並撂下重話「其他(事情)管他媽媽嫁給誰」 ,似乎在對近日謠言語帶玄機。

楊繡惠去開車途中,哭到眼睛全是淚。(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但一向堅強的楊繡惠,提到爸爸「台灣喜劇泰斗」阿西時,竟然在直播時哭了!楊繡惠原本是攙扶著行動不便的父親出火鍋店,先行走到遠處開車,結果走到半路她瞬間情緒饋提,哽咽說著「我爸的腳不行了。」

更多新聞:吳宗憲錄影爆意外!話講一半「重摔地板」 陳漢典衝上前畫面曝

楊繡惠也痛哭失聲說,「我不敢在他們(父母)面前掉眼淚,很心痛,很想替他(父親)痛,看他們這樣子,我真的很難過,有時候只後晚上偷偷地掉眼淚」,途中遇到粉絲立刻打起精神,非常地敬業。

楊繡惠痛哭失聲說,「「他們(父母)在的時候不能掉眼淚,不能讓他們看到我在哭。」(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坐上車子後,情緒瞬間潰堤,脫下口罩後,整臉竟都是淚水,邊擦拭眼淚邊堅強地說「他們(父母)在的時候不能掉眼淚,不能讓他們看到我在哭,他們會難過」,整理完後趕緊戴上口罩,把父母接上車後,瞬間回到無事狀態一樣,不敢讓父母替她擔心,引來粉絲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繡惠#白冰冰#我愛冰冰Show#台一線#阿文#陽帆#停播#直播#版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12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