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賠2千萬破產!70歲資深女星「大腸癌3期」晚年近況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5:29
施心慧曾罹患大腸癌3期。(圖/翻攝自施心慧臉書)
施心慧曾罹患大腸癌3期。(圖/翻攝自施心慧臉書)

70歲資深女星施心慧是《群星會》歌手之一,從高中就當起駐唱歌星,1天就能賺7萬元;怎料,晚年的他罹患大腸癌3期,開刀割除部份直腸、大腸,但癌細胞擴散卵巢、子宮,如今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白冰冰節目爆收攤!楊繡惠痛揭「停棚內幕」:我真的好想哭

 

施心慧年輕時就考上「鳳凰歌廳」駐唱歌星,風光時1天就能賺7萬元,收入相當多;她在18歲那年,在秀場認識大自己4歲的珠寶富商丈夫,她也甘願在事業當紅之際放下事業,並育有1對子女,過著幸福的生活。

施心慧是《群星會》歌手之一。(圖/翻攝自施心慧臉書)

怎料老公結婚後逐漸露出馬腳,不僅劈腿還在外有私生子,甚至囂張地想帶小三帶回來,並要求施心慧「2女共侍1夫」讓她氣得直接離婚。施心慧後來飛到馬來西亞,投資生意失敗,慘賠2000萬台幣破產。

 
更多新聞:斷言這16天出大事!命理師曝「8災禍」難逃:大量爆發

施心慧(圖右二)近日上節目分享近況。(圖/萬鴻整合提供)

面對種種難關,施心慧堅強地挺過來,怎料2004年發現體重暴瘦18公斤,確診大腸癌3期。施心慧近日上節目曝光近況,坦言當時做核磁共振檢查後,醫生表明癌細胞已擴散到肝、腎及脾臟,大腸癌已來到4期。

更多新聞:國寶級「金馬獎得主」過世!享耆壽97歲 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所幸,好在施心慧開刀後發現,癌細胞只有擴散到卵巢及子宮,最終證實罹患大腸癌3期,在歷經7次化療,以及開刀割除除部分直腸和大腸等治療後,如今過了18年都相安無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心慧#癌細胞#大腸癌#破產#小三#資深女星#大腸癌3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3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