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議員戀情超展開!緋聞驚爆跟監政治陰謀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9:44

被視為藍營女戰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戀情遭到周刊踢爆,對象則是光譜另一端,立場相對鮮明的媒體高層,游淑慧大方認愛,但她的臉書最近卻遭到疑似網軍攻擊,甚至質疑她監督綠營的批判力道會因此手軟,同黨議員則驚爆,這樁政壇緋聞背後有政治操作,從跟監爆料到網軍謾罵,戀情後續超展開,恐怕案情並不單純。

圖/TVBS

 
國民黨女戰將與立場鮮明的媒體高層,戀情ING但曝光方式傳出陰謀論,同黨議員羅智強爆料,原來這不只是單純的八卦緋聞,幕後竟然是有計畫的跟拍爆料。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一個月前吧助理有跟我提醒說,他感覺我住家附近有人在,有人在駐點拍攝,這太可怕了所謂爆料時機點,確實很多人來跟我提醒說,跟選舉有關係要我小心一點。」

戀情曝光後游淑慧臉書罕見不是一面倒的祝福,反而夾雜批判聲浪質疑他與男友立場不同要如何監督,甚至有人完全沒有論述,直接說好失望,全家都不投了而點入類似留言卻看不到相關背景資料。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我確實發現有很多怪怪的帳號,不要拿別人的私事來操作,我覺得這是不太道德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很明顯是被跟拍的情況。」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政治不需要搞得像,羅密歐跟茱麗葉一樣吧,這件事情很顯然就已經變成一個政治操作,站在最前線(監督民進黨)的戰將,好像被打成民進黨同路人。」

面對雜音,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內都大方送上祝福,罵翻的藍粉到底是網軍還是粉絲,游淑慧不願意猜測,細數港湖地區國民黨有五席空間,但扣除不打算連任的老將,還有強敵李彥秀回鍋,讓新人壓力倍增。

圖/TVBS

前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淑慧像我自己的妹妹一樣,也非常地祝福她,有什麼陰謀論其實就很容易,讓綠營的參選人見獵心喜,我覺得去分化我們藍營五位市議員,我覺得也並不是好事。」

粉紅戀情傳出暗黑政治操作黨內訝異,同選區現任議員李明賢、吳世正以私事為由不評論,留言闕枚莎截稿前沒有回應,只有李彥秀大方祝福更喊話有信心全壘打,港湖大亂鬥,藍綠交戰就怕這樁戀情喜事被操作利用選戰變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淑慧#李彥秀#國民黨#羅智強#政治操作#港湖大亂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027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