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女戰神爆「同居三立高層」!熱戀急被切割 男方無情回應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2:17
游淑慧爆出熱戀,卻遭到男方切割表態。(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爆出熱戀,卻遭到男方切割表態。(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46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可說是藍營女戰神,怎料今(25)日爆出竟與親綠媒體《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熱戀,兩人甚至挽手摟腰,互動相當親密,甚至爆出同居。這一段橫跨藍綠的愛情,卻被劉世澤無情回應了。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癌逝「享壽88歲」!在妻兒旁斷氣 影壇長青樹落幕

 

游淑慧熱情投入年末選戰,怎料現在爆出戀情。(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游淑慧曾擔任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機要祕書、立法院助理,也曾擔任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主任祕書,不過多次被拍到與郝龍斌共吃大餐,兩人甚至在基隆住處獨處,但雙方都強調是前長官與部屬的關係。

更多新聞:放寬倒數!居隔者「3000元防疫補償金」這天後不能領了

 
沒想到,游淑慧爆出新戀情,上(9)月3度被拍到親自到三立找劉世澤,不僅依偎在男方身上,還直接伸手摟腰,主動勾男方的手過馬路,互動相當親密,兩人甚至爆出還在三立附近共築愛巢。

游淑慧對於這段爆出的戀情,並未把話說死。(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至於男方到底為何人?今年49歲的劉世澤是《三立新聞網》副總,而且疑似已經離婚,近年在臉書、IG等社群平台的發文中,都沒有見到妻子的蹤跡,甚至發文「對於婚姻這件事,在沒有孩子的前提下,我認為二次婚姻,是合理的數字…身為一位曾經糾結在婚姻道路上的過來人...」,可見是單身狀態。

更多新聞:白冰冰節目傳收攤!遭爆「欠6000萬」認了:停棚1個月

游淑慧積極投入選戰中。(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這段橫跨藍綠的愛情,對此,游淑慧表示,不喜歡將私事攤在陽光下,並直言「我已經40幾歲了,總有交朋友的權利吧!」相對游淑慧未把話說死的態度,劉世澤則是表明,自己是單身狀態,與游淑慧僅是朋友關係,也沒有交往或同居,並強調自己有很多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淑慧#國民黨#藍營#三立新聞網#游淑慧熱戀#熱戀#同居#談戀愛#郝龍斌#劉世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162

0.277